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斜杠”青年的“百变”生活—记驻马店分行吴迪

2018年07月02日17: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生活,直至你过上了这种生活。”

  他,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生活;他,乐于在工作中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吴迪,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客户经理。自14年入行以来,从柜员到大堂经理再到客户经理,他享受着不同工作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作为青年员工,他在工作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也在工作中随着角色的不断转化成为了一个时尚的“斜杠”青年。

  

  业务学习时,他是“学生”,虚心接受各位老师的经验指导。

  

  在厅堂内,他是“理财专家”,熟悉掌握各种金融产品,为客户进行专业解答。

  

  有时候,他还是一名“服务员”,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

  

  他有时会成为“老师”,把工行产品和金融知识带给大家。

  很多时候,他是公益青年,热心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他还是个“演员”,用心为工行产品做宣传。

  他是一个“演说家”,用激昂的话语赞美工行的强大!

  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考霸”。网点负责人,信贷A中等12个行内资格证书全都拿下。

  不管哪个身份,对于这个入行已经四年的“斜杠”青年来说,都足够迸发出他的青春活力,都让他甘愿在岗位上尽情挥洒青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大家也都能怀着自己的梦想,在工商银行这个大舞台上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文章关键词:青春工行;驻马店分行;吴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工行】三门峡分行冯颖

    冯颖,三门峡分行义马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自2011年入行以来,迄今已有七个年头,经历了从柜员到个人客户经理岗位的转变,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不忘初心的初衷和在岗位默默坚守的执着。

  • 【青春工行】驻马店分行

    青年员工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他们,是工行前进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了加快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发挥工行优秀骨干"传、帮、带"的作用,6月20日晚上,泌阳支行快速响应省行及市行的号召,利用夕会时间,举办了"导师带徒"仪式。

  • 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通知要求,驻马店市分行积极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持续提升信贷队伍能力

    2017年6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全市经营贷款团队信贷员进行了集中考试。

  • 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助力“双创” 务实惠民

    8月26日,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联合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副局长宋爱如、市邮储银行副行长朱凤霞主持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