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持续提升信贷队伍能力

2017年06月19日14: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 通讯员 王岩)2017年6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全市经营贷款团队信贷员进行了集中考试。市区全体经营贷款团队信贷员,各县支行2名县城营业部经营团队信贷员和2名农村营业部信贷员共56人参加。考试分成2场举办,采取单人单桌、座位净桌、手机上收的方式。

  据了解,本次考试主要是为了强化信贷员对2017年版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制度、粮食收购贷制度、小额贷款要素调整、2017年版个人商务贷款制度及快捷贷制度优化等一系列新制度的理解和掌握,为市场开发做好能力储备,持续提升信贷队伍建设。前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已组织市县分支行对全市信贷条线就制度内容进行了专门的分层培训。

  驻马店市分行目前共有46个信贷营业部,其中市区城区营业部5个,县城营业部12个(负责县城城区经营及消费贷款),农村营业部29个(负责农村地区经营及消费贷款),平均每个农村营业部覆盖5个乡镇。全市目前共134名放款信贷员,其中市区28人,县域106人(县城营业部45人,农村营业部61人),县均12人。团队分设后,全市专职从事经营贷款的信贷员有44人,专职从事消费贷款的信贷员有29人,农村营业部信贷员61人,保障了信贷团队人员专业化,提升了队伍能力和业务处理效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分行;信贷员考试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