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沪指久攻3300不克欣泰退大限将至

2017年08月25日11:27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24日,上证综指一度攀高3297.99点,收盘跌0.49%报3271.51点;深成指跌0.63%报10552.96点;创业板下挫0.64%失守1800点。两市成交4077亿元,上日为4309亿元。国内期货市场方面,黑色系维持强势,焦炭涨超3%,焦煤、热卷涨超2%。

  值得注意的是,因欺诈发行而成为创业板第一家退市公司的欣泰退,在8月25日将迎来公司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欣泰退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当天,欣泰退收报于1.54元/股,涨幅为1.99%,当日成交金额为494万元。

文章关键词:沪指;欣泰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评:沪指跌0.08%盘中逼近3300点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受黑色系期货拖累,钢铁、有色等资源股全线下挫,金融股、消费股护盘上攻,上证50午后大涨1%,沪指亦一度逼近3300点关口,尾盘再度翻绿。

  • 今年沪指振幅显异常 机构:后市上涨概率大

    8月2日,沪指盘中创出3305.43点的阶段性点位新高,但33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从而在8月3日延续关前盘整的态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从截至8月2日的沪指高点计算,今年沪指年度振幅才9.3%。

  • 沪指盘中创阶段新高 这些绩优股还超跌

    昨日沪指盘中再上3300点并创一年半新高纪录,尾盘沪指翻绿收跌。

  • 沪指三连阳成功回补缺口 关注两大投资主线

    在周一暴跌之后,周期和金融板块带动沪指连续三日上涨,成功收复周一失地,市场信心和情绪快速收复,延续了此前震荡上行的走势。越声理财认为,支撑市场震荡上行的逻辑尚未改变。

  • 快讯:沪指高开高走涨0.45% 两市近2000股上涨

    两市高开高走,个股近乎全线上涨,市场赚钱效应持续扩散,两市近2000股上涨。分析人士表示,沪指和创业板指偏离年线的幅度均显示当前指数处于大幅超卖区,指数价格与年线继续大幅背离的可能性较小,三季度有望成为最佳进攻时间窗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