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举办2017秋季全网通终端展销会

2017年11月03日15: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11月2日下午2点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17“全网通天下 智能预未来” 秋季全网通终端展销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三星、中兴、海信、金立、魅族、青橙知名厂商和800余家渠道共同出席了此次展销会。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向兵发表致辞,介绍了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整体布局和规划方针以及终端市场策略等。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电信渠道部部长郑树宝代表厂商发言,介绍了华为终端发展思路,肯定了河南电信在终端产业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智能元素是本次展销会的亮点。展会现场激光投影、激光电视、超级4K、智能机器人、家庭网关、智慧家庭等,呈现出一个“互联网+”的智能产业生态圈,让广大参展人员全方位感知最前沿科技。

  本次全网通终端展销会,对智能手机、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这体现了,在智能生态时代,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能生态圈的愿景和决心。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