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21日14: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王淑芬)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部署,为突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教育。2017年7月15日,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采用感性化的方式,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基本底线”的主题党课,并组织党员干部重学条例、准则。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学习讨论、对照检查和剖析反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学习廉政书籍。组织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与悔悟》、《永远在路上》等专题警示教育片,发放“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书籍,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廉政心得体会,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和勤政意识。

  三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实地接受警示教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参观过程中,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影像和每一幅图片,深刻吸取腐败分子从党员领导干部走向人民对立面的成因教训,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革命先辈的廉政风范激励自己,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合格的党员。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清丰县;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