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灵宝市阳平镇支行特色项目建设显成效

2017年08月23日08: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灵宝市阳平镇支行依托当地香菇、果业收购等特色项目,搭建项目平台,制定激励政策,强化外拓宣传,实施链式开发,实现了个人存款业务的快速增长。

  搭建项目平台。阳平镇支行强化与海升果业集团及香菇种植特色村的有效沟通,先后与海升果业集团签订了次果收购商资金代付协议,在阳平镇西常村设立了菇农存取款服务站,通过平台建设服务商户。

  制定政策激励。阳平镇支行“一户一策”制定激励政策,实行存款积分制度,对收购商及菇农分别制定双倍积分及三倍积分的激励政策,有效促进客户的流动资金及闲散资金在行内开户留存。

  强化外拓宣传。阳平镇支行利用下班时间对次果收购商、香菇种植特色村等进行广泛宣传,共悬挂横幅30条,张贴海报300余张,并对次果收购商、香菇收购商等逐个上门拜访,宣传存款激励政策。

  实施链式开发。阳平镇支行针对香菇种植、果业收购等特色行业,精心构建服务体系,从收购商层面确保客户流动资金在该行落地,同时积极做好香菇、苹果种植户的服务工作,实现了从收购商到种植户的全覆盖,确保行业资金在行内的闭环运行。(灵宝市支行 郭新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灵宝市;特色项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