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征信宣传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6年09月12日16: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庆河 通讯员 张琳)自《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不断规范行内征信管理,通过多方位、集中式的持续性宣传活动,加强社会征信宣传,为新乡市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该行采取了多种宣传形式和渠道。一是利用网点资源加强征信宣传。在每年的征信宣传月期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各种征信宣传标语,在电视屏幕集中连续播放人民银行制作的60秒征信宣传广告片,在网点柜台摆放征信宣传折页,在大厅张贴征信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等,全方位加强征信宣传。二是全市各支行利用客户经理“进市场 进单位 进小区”宣传走访的时机,开展征信日常性宣传工作,散发征信宣传单、赠送宣传折页,现场普及征信小常识,解答客户疑问,通过持续性宣传有效地将征信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很好地提升了征信知识的社会认知率。三是借助网络通信工具,扩大征信宣传效果。利用内部短信平台对行内贷款客户发布征信宣传口号,通过邮储银行微信平台对公众进行征信知识普及。四是加强对重点目标客户的宣传。对申办贷款及信用卡的客户,客户经理会首先向客户讲解征信条例的内容和维护征信的重要性,增强客户守信的理念和意识。五是制作征信微电影。为更形象地进行征信宣传,制作了5部征信微电影,利用行内微信公众号、网点播放器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共散发宣传单和宣传折页2万余份,解答群众相关问题2100余人次,受众客户量达3万人次。活动中受益的广大群众表示,通过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的宣传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开始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今后会重视个人信用记录,行使好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该行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逐步树立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促进金融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征信宣传 责编:王庆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19日至25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了“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认真履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打通金融消费维权和金融知识精准普及最后一公里,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推动反洗钱工作稳健发展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风险为本”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反洗钱内控制度执行,夯实反洗钱日常管理基础,积极防范洗钱风险,服务和保障全行持续稳健发展。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提升信用卡服务含金量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信用卡业务发展推进的过程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产品,开展活动,使客户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便捷,信用卡服务含金量持续提升。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立足客户需求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除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外,还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爱好,在服务模式上推陈出新,开展了“星级礼遇”客户尊享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医疗、保险保障、道路救援、酒后代驾、养生讲座、健康体检、出国服务等多种形式的非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