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践行工匠精神 工行河南省分行在行动--映象网

2017年08月29日16: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凝聚建设“优秀分行”的先锋力量,根据工商银行总行部署,工行河南省分行团委决定9至10月在广大青年员工中开展“践行工匠精神 争当发展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工匠精神学习讨论阶段。该行要求各二级分行团委要认真组织青年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在组织学习的同时,要围绕以“我心中的工匠精神”为主题,以“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在我行发展中的作用?青年员工联系岗位,如何弘扬工匠精神?”为重点,通过组织辩论赛、演讲比赛、征文等活动来明晰大行工匠精神的内涵,营造推崇工匠精神、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二是工匠精神故事征集阶段。在青年员工中开展“我身边的大行工匠”故事案例征集活动,寻找“具有专长技艺、善于创造创新、拥有高超技能、突出引领作用”的青年工匠。重点在服务、营销、创新领域寻找优秀团队及个人。三是工匠精神实践活动阶段。在广大青年员工中开展“我来当工匠”实践活动。引领青年通过对工匠精神的解读,学习身边的匠人精神,进而将其践行到本职工作中,真正在学习中培育自己,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把小事当作大事干,重执行重实效,抓落实抓细节,在各自岗位上“比、学、赶、帮、超”,争当发展先锋。

  该行团委要求各二级分行团组织,要把此次活动当作深化“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的重要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引领青年进一步弘扬锲而不舍、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培育工匠意识,锤炼工匠品质,投身实践活动,为工行河南省分行“优秀分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青年员工;工匠精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