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河南工行周口分行梁静思:青春始于初心

2017年10月23日17: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人生很短,人世很长,我在中间,应该休息”,梁静思觉得顾城的这句话让人长大。仿佛只是眨眼之间,她入行已近六年。六年之中,经过了几次岗位的轮换,因业务不熟,急的满头大汗过;因客户误解,躲起来偷偷哭泣过;因业绩不佳,夜里辗转难眠过……

  把服务当成一种习惯

  2011年7月大学毕业后,梁静思进入工商银行,被分配到县支行营业部,从此,她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从现金柜员到低柜柜员,再到客户经理,角色虽有转变,但服务客户的初心始终不变。

  任职柜员,为客户办理业务时,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双手接递,真正践行微笑服务理念。任职客户经理,节日不忘发送一条祝福短信,客户生病不忘送上一束鲜花,理财到期不忘电话提醒,用真诚的实际行动维护客户。

  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良好的服务成为一种习惯,既能提升效益,又能成就客户,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把服务当成一种享受

  面对客户需求日益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趋势,须用真心服务客户,用诚信感动客户。为让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成为一种享受,每天上班,她会早早来到办公室,从打扫好办公场地开始,着手一天的工作。为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馨,她还会定期自费选购鲜花摆放桌上,有时也会准备些糖果之类小零食,让客户不仅有视觉的放松,还有心的放松。

  有人说,你一个苹果,我一个苹果,交换之后每人还是一个苹果;你有一份快乐,我有一份快乐,交换之后我们就有了两份快乐。在与客户的服务中,梁静思交换了很多快乐。

  把服务当成一种品牌

  银行业的竞争是产品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归根结底,是客户的竞争。在工作之余,走访周边商户,了解到他们因进货有短期资金缺口,帮其申请信用卡、理财金商友卡,解其燃眉之急的同时推介我行pos、二维码,还有各种短期理财产品。此后,在他们有银行业务的时候第一时间会想起梁静思,客户资源就这样一点点积累起来。

  “非学无以广才,非学无以明识,非学无以立德”,为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在工作之中不断寻求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多种培训,争取更专业的服务客户。

  青春,是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当一个人不忘初心,把自己的青春真正融入到事业当中,这份事业也终会在岁月的折射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行;周口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