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8年01月22日17: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围绕地方特色经济开展产品创新,严控风险,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截至2017年末,该行累计为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1.53万笔,共计33.07亿元,贷款结余1.91万笔,共计37.93亿元。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平台合作。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的难题,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合作,搭建“银政”平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困局。该行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合作,开发中小企业“信易融”信用贷款产品,为年纳税10万元以上的企业最高300万元的信用贷款授信。

  优化机构运营,主动对接客户。为了突出该行“普之城乡”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该行经营权限在本年度对机构的经营权限进行了下放,并在各支行增配了服务中小企业的人员。通过权限的下放,接近了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该行还积极与工商局等部门进行对接,并加大对产业集聚区、商圈的走访力度,积极寻找客户。截至2017年末,累计走访小企业平台机构116家次,走访企业450余家。

  加快产品优化,实现服务升级。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办理慢,还款难的问题,该行适时向上级行申请审批权限的调整,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另外,该行积极创新产品,优化作业流程,在市场开发、客户营销、业务流程、额度管理、贷后跟踪、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差异化、特色化管理,实现由单一信贷业务模式向多条线联动综合金融服务业务模式转变。

  下一步,该行会加大资源投入,持续拓展服务覆盖面,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积极助力创业创新发展。 (王录元)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行监管不严 开封男子无辜被上黑名单

    9月10日,开封市民郝东升向记者反映:“由于开封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粗心大意,监管不力,让人冒充我的名字办理了信用卡,造成我的精神和经济重大损失。

  • 曹镇乡期盼增设邮政营业网点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位于平顶山市区西南部,距市区12公里,全乡面积65平方公里,人口5万多人,辖32个行政村,62个自然村。近年来,曹镇乡政府多次向平顶山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设立营业网点,曹镇乡网民也通过人民网给地方领导留言,强烈要求在曹镇乡设立邮政储蓄营业网点。

  • 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普惠金融一网通”宣传进校园

    2017年7月1日邮政储蓄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组织员工走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以“普惠金融一网通”为主题的支付结算宣传。

  • 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启动 最高可获40万元贷款

    (记者 陈海寅)12月23日上午,由团市委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联合举办的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举行。近年来,团市委、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根据我市青年的实际,发挥自身的特点,整合社会资源,为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做出了一系列探索。

  • 湖北荆州邮政储蓄员被单位约谈拆迁时坠楼身亡

    7月25日,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邮政储蓄银行员工侯国军,在单位坠楼身亡。江陵县委宣传部在26日下午给重案组37号回复显示,侯国军坠楼一事公安局已经立案,法医初步鉴定结果排除他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