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舞阳邮储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医院贷

2016年06月06日16: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近日,邮储银行舞阳县支行成功发放漯河市1000万元小企业医院贷款,在全省医院贷业务中放款量和净增量均居第3名。截止目前,舞阳邮储银行本年小企业贷款净增1670万元,排全市各单位第1位。

  记者了解到,今年受外部经济环境的影响,传统抵押类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放缓。舞阳邮储银行在小企业营销发展上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将营销重点转向了医院贷、电力贷等新产品的营销上。该行一把手多次亲自带队到舞阳县人民医院进行走访营销,通过近三个月的持续跟进,在其他商业银行已经对舞阳县人民医院授信的情况下,不放弃,坚持为客户做好服务,最终实现成功放款。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舞阳;医院贷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邮储银行恢复二手房贷款业务 利率上浮20%

    昨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二手房贷款业务的陈经理也证实,现在做二手房业务,关于二套房的认定,是认房不认贷,首套房利率仍上浮15%~20%。

  • 银行监管不严 开封男子无辜被上黑名单

    9月10日,开封市民郝东升向记者反映:“由于开封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粗心大意,监管不力,让人冒充我的名字办理了信用卡,造成我的精神和经济重大损失。

  • 曹镇乡期盼增设邮政营业网点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位于平顶山市区西南部,距市区12公里,全乡面积65平方公里,人口5万多人,辖32个行政村,62个自然村。近年来,曹镇乡政府多次向平顶山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设立营业网点,曹镇乡网民也通过人民网给地方领导留言,强烈要求在曹镇乡设立邮政储蓄营业网点。

  • 湖北荆州邮政储蓄员被单位约谈拆迁时坠楼身亡

    7月25日,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邮政储蓄银行员工侯国军,在单位坠楼身亡。江陵县委宣传部在26日下午给重案组37号回复显示,侯国军坠楼一事公安局已经立案,法医初步鉴定结果排除他杀。

  • 谢伏瞻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

    4月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一行。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吕家进一行来豫考察,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多年来给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平顶山小夫妻贷款30万买车 无法按时还款成被告

    贷款消费在生活中已很常见,但贷款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否则一旦失信,还不上贷款就要吃官司。2015年1月13日,邮政储蓄银行向乔某、周某发放贷款30万元,但后来二人并未按照合同约定还款。

  • 湖北荆州邮政储蓄员工被单位约谈拆迁时坠楼身亡

    26日下午,江陵县信访局,侯国军家属与当地政府就侯国军坠亡一事谈判。江陵县委宣传部在26日下午给新京报记者回复显示,侯国军坠楼一事公安局已经立案,法医初步鉴定结果排除他杀。

  • 金融者说——新常态 新思维吕家进说普惠金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经济转型发展的过程中,中国经济还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中国的银行业将会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呈现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局面。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原行长陶礼明涉受贿被提起公诉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原行长陶礼明(正厅级)等人涉嫌受贿、挪用公款、贪污犯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日前已由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向河南省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河南驻马店最"牛"钉子户

    营业网点周围在开发建设,唯有这座三层小楼极为扎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