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7年04月06日15: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戚煜珩)近日,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目前共有女职工379人,在金融服务工作中,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方面,创建以女性亲和力为特色的创新型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女性职工认真、细腻的工作特点,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全行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成为推动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不断发展壮大的一支重要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三八红旗集体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教育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和贯彻实施,进一步增强我行全体员工对反恐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反恐防范意识和防范恐怖行为的能力,自2016年5月31日起,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反恐主义法》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 传邮储银行明年上市 或筹资250亿美元匹敌阿里

    据财华社报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计划于2016年年初上市。阿里巴巴有意入股可能正看中了邮政储蓄银行,令蚂蚁金服未来可以使用邮政储蓄银行 在农村地区,进一步扩张自己的借贷活动。

  • 郑州邮储银行恢复二手房贷款业务 利率上浮20%

    昨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二手房贷款业务的陈经理也证实,现在做二手房业务,关于二套房的认定,是认房不认贷,首套房利率仍上浮15%~20%。

  • 银行监管不严 开封男子无辜被上黑名单

    9月10日,开封市民郝东升向记者反映:“由于开封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粗心大意,监管不力,让人冒充我的名字办理了信用卡,造成我的精神和经济重大损失。

  • 曹镇乡期盼增设邮政营业网点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位于平顶山市区西南部,距市区12公里,全乡面积65平方公里,人口5万多人,辖32个行政村,62个自然村。近年来,曹镇乡政府多次向平顶山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设立营业网点,曹镇乡网民也通过人民网给地方领导留言,强烈要求在曹镇乡设立邮政储蓄营业网点。

  • 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启动 最高可获40万元贷款

    (记者 陈海寅)12月23日上午,由团市委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联合举办的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举行。近年来,团市委、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市分行根据我市青年的实际,发挥自身的特点,整合社会资源,为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做出了一系列探索。

  • 湖北荆州邮政储蓄员被单位约谈拆迁时坠楼身亡

    7月25日,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郝穴邮政储蓄银行员工侯国军,在单位坠楼身亡。江陵县委宣传部在26日下午给重案组37号回复显示,侯国军坠楼一事公安局已经立案,法医初步鉴定结果排除他杀。

  • 谢伏瞻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

    4月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一行。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吕家进一行来豫考察,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多年来给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平顶山小夫妻贷款30万买车 无法按时还款成被告

    贷款消费在生活中已很常见,但贷款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否则一旦失信,还不上贷款就要吃官司。2015年1月13日,邮政储蓄银行向乔某、周某发放贷款30万元,但后来二人并未按照合同约定还款。

  • 湖北荆州邮政储蓄员工被单位约谈拆迁时坠楼身亡

    26日下午,江陵县信访局,侯国军家属与当地政府就侯国军坠亡一事谈判。江陵县委宣传部在26日下午给新京报记者回复显示,侯国军坠楼一事公安局已经立案,法医初步鉴定结果排除他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