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年03月14日09: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9日下午,商丘市分行召开了由该市分行党委成员、部门经理、副经理、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支行长、信贷营业部主管参加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行长柏植军同志主持领学了十九大以来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柏植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十九大以来的系列讲话,按照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弛而不息地反“四风”要求,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柏植军结合商丘分行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内容翔实的一课。

  柏植军同志主要从三个方面开讲,一是坚持四个自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讲党性、自觉讲良知、自觉讲服务、自觉讲担当,党员干部只有主动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才有主动服务意识,才能齐心协力使商丘邮储银行的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才能使商丘行的各项工作不出问题,或少出问题,实现商丘行“爬坡、过坎、上台阶”的目标。二是做好四个供给,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服务供给,后台为前台提供服务,机关为基层提供服务,做好服务支撑,服务业务发展。做好资源供给,实现资源共享;做好思路供给,才能上下一心;做好政策供给,才能政令畅通。三是做好四类人的角色转换。从自然人到社会人,从社会人到文化人,从文化人到道德人。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做道德人,党员干部讲诚信、讲正气、讲敬业。诚信是基本的政治道德,人无信不立。

  柏植军同志最后讲到,该市分行党委去年提出了“爬坡、过坎、上台阶”三年规划,今年是“过坎”之年,任务艰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认真对照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及时整改问题,筑牢风险底线,使我们的思想作风提高一个档次,上升到另一种境界,使我们行一步一个台阶稳步前行。要求党员干部不能只喊空话,说大话,唱高调,做表面文章,而应脚踏实、无怨无悔的干实事,让广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开创商丘分行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