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3日11: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0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志愿者来到安阳县白壁镇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建设绿色安阳”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培土、扶树正苗、填坑踩实,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奋战,90余棵小树苗在荒地上“安家落户”。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将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霍文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办“爱心超市”

    3月10日上午,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三贤村一派热闹的场面,村里的人们齐聚在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扶贫超市的门口,参与超市的挂牌仪式。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

     3月9日,中国邮储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市分行李广增行长、宋伟明副行长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支行行长、分管信贷副行长、三农金融部经理及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办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客户经理队伍营销能力及风控水平,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举办了2018年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县(市)支行、市区支行行长、副行长及全市信贷从业人员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市分行本部和各县(市、区)支行统一行动,组织员工积极响应扶贫号召,将闲置的干净衣物、文体用品、图书等捐赠给贫困群众。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精准扶贫落地开花,邮政储蓄银行焦作市分行积极响应省行号召,于3月9日至10日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系列活动,全行干部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共捐赠衣物800余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