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护航金融消费者权益

2018年03月21日10: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扩大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力度,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着力塑造优质服务品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在3月5日-15日期间,组织动员全辖49家网点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告知金融消费服务争议投诉渠道和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印制《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客户明白用卡》宣传单页,在各营业网点设置展台并分发,在LED门楣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内容,并主动引导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学习、观看活动宣传资料。活动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耐心接受公众咨询,就金融消费者在办理银行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除网点宣传外,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还积极组织员工深入街道、社区、学校等人群密集地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解金融消费者权利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自身权益及维权途径的认识。如高新区支行利用周末时机,在郑州大学校园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金融消费者各项合法权益,同时还耐心解答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百姓关心的话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增强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赞扬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服务贴近百姓、周到热情。

  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自身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抓住节假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时点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形成了公众教育、宣传、服务的常态机制,推进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发银行安阳分行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为美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3月12日,浦发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员工参加植树节义务劳动,安阳分行团委和工会小组组织员工到殷都区伦掌镇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17年度外汇考核评定“A类银行”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通报》(豫汇发〔2018〕13号)。外汇局河南分局对2017年度全省各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考核,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荣获A级评价。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法商主题客户尊享会

    正值新春佳节,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浦发尊享 财富传家”法商主题客户尊享会,成功邀约百余名贵宾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第十一次全行志愿者日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郑州、新乡、洛阳、许昌、开封、安阳、商丘、南阳、信阳九城联动齐发,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张瑞林副行长为活动致辞并领跑。

  • 同心跨越 逐梦未来浦发银行成立25周年

      25年来,浦发银行始终秉持为“社会主义金融事业闯新路”的历史使命,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致力深化改革创新,为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