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创优秀合规文化品牌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建新时代合规文化强行

2018年04月04日15: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新时代、新发展、严监管经济形势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把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按照监管“四新”工作思路,履好职、尽好责,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强该行风险防控,在鹤壁银监分局监管二科的指导帮助下,鹤壁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18 年“全员讲合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季度宣讲、月度宣讲、周宣讲。分别由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参与。宣讲内容包含本单位、本条线、本岗位内控、案防、合规、反洗钱、消费权益保护、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发现存在的风险点,对问题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和后果;通过警示教育片、案例学习,分享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做好案防、合规等工作的措施等相关内容。“全员讲合规”宣讲活动年度综合进行评选,择优评选优秀单位6个,优秀员工20 名,并在全区内进行通报表彰及物质奖励,年终绩效考核中获得“全员讲合规”优秀单位的,单位负责人加1分,获得“全员讲合规”优秀员工的个人加1分。

  本次活动贯穿全年、全员参与。为确保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在2018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会议上进行了方案解读,赵广全行长开启了行领导按季度宣讲的首讲。通过开展贯穿全年的“全员讲合规”文化宣教活动,实现合规教育常态化,营造全行浓厚的合规氛围。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