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全面部署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

2018年04月08日16: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传达贯彻总行、省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4月8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党的建设及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该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正、副总经理,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务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柏植军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全行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七个方面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布置。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牢新时代银行改革发展的政治方向;二是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使中央关于金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在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有效落地。柏植军书记强调,要把我们商丘分行的党建工作贯穿到所有工作中去,党要管理一切、指导一切,一切工作都围绕党的事业去做,一切工作按照党的要求去做,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务实、高效、和谐、进取,引领全行职工努力工作把邮储银行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化零售商业银行。

  该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郑鸿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全行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8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为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授信政策培训下基层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授信政策,努力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加大支持实体力度,践行供给侧结构改革要求,切实发挥引导作用、把好准入关,连日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扎实开展授信政策培训下基层活动。

  • 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和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邮储银行辉县市支行以“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为主题,倡导祭扫新理念,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 创优秀合规文化品牌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建新时代合规文化强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把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深入推进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按照监管“四新”工作思路,履好职、尽好责,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加强该行风险防控,在鹤壁银监分局监管二科的指导帮助下,鹤壁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18 年“全员讲合规”宣讲活动。

  •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月宣讲第一期正式开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该行风险防控,把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按照监管“四新”工作思路出发,履好职、尽好责,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守住风险底线。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4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