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开展“每旬一课”能力提升活动

2018年04月11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持续提升纪检监察人员履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纪委深入开展了“每旬一课”能力提升活动。

  该行纪委围绕执纪监督事项,结合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形势与驻马店市分行实际,着重将落实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以及信访接待、党风政风、执纪监督等方面的内容作为课题,组织市分行和县支行纪检条线每旬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同时加入领导点评、互动答疑环节,不断改进提高学习质量,引导纪检监察人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每旬一课”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全市纪检条线累计开展学习31次。全市21名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在碰撞思想、交流工作的同时,达到了锤炼内功、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侯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获殊荣

    2017年,邮储银行南召县支行在南召县委政府、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扶贫开发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主动担当、聚力创新、积极实践以扶贫小额贷款、政银担支农贷款、再就业担保贷款助推贫困户脱贫工作和失业人员创业经营发展。

  • 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学习践行“讲党性 作表率”三大工程建设启动会

    4月8日晚上,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践行“讲党性 作表率”三大工程建设启动会,学习安排部署三大工程活动。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17人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银监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金融扶贫工作,4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服务小微企业取得新成效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行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创新开发适合的金融产品,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努力把小微企业业务做成“大事业”。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春季攻坚”不良贷款清收活动圆满收官

    为加强全行不良贷款清收力度,有效压降不良贷款规模,进一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于2018年1月1日—3月3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90天的“春季攻坚”不良贷款清收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