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备战夏粮收购

2018年05月14日17: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力做好2018年夏粮收购信贷服务,促进“三农”业务发展,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将支持夏粮收购作为当前三农金融服务重点来抓,提前动员,精心部署,在全市银行业机构中率先打响支持夏粮收购攻坚战。

  一、早谋划、早动员

  为把握夏粮收购行业旺季机遇,5月5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召开全行信贷视频会,专题安排夏粮收购工作。该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下发了《2018年全市夏粮收购行业营销活动方案》。5月10日前,该行完成了对各粮食收购点、加工企业,粮食购销大户等夏粮收购主体共计492户的实地走访,调查分析今年夏粮收购的形势,了解客户今年资金需求情况,详细介绍夏粮收购系列贷款产品。

  二、客户分层、对接贷款产品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围绕夏粮收购经营主体生产经营特征和资金需求特点,针对不同层次的粮食收购客户群体,精准对接相应的贷款产品。该行以传统小额贷款产品、房产抵押个人商务贷款、与省农信担保公司合作推出“粮食收购贷”、三位一体支持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贷款等进行对接,满足粮食收购行业不同规模客户资金需求。

  三、强化服务,限时办结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对“夏粮收购”客户进行审查、审批,严格落实小额贷款三天放款,其他贷种一天内出具审批结果的限时服务,确保为广大粮食收购经销商提供优质高效的信贷服务。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每周召开夏粮收购推进会,通报各单位夏粮收购贷款投放情况,对各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并给与答复。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