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催促部分股东尽快办理股权确权及A股证券账户登记事宜的公告

2018年06月12日17: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或“郑州银行”)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登记规则》要求以及A股发行上市进程安排,为切实维护股东权益,于5月28日起进行了股东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工作,并于5月25日在《大河报》及我行官方网站予以公告。

  目前,我行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工作已接近尾声,大多数股东已完成登记相关工作,但仍有信用社、合作银行、商业银行时期的部分自然人、法人股东(以下简称“相关股东”)尚未与我行取得联系,没有办理股权确权及A股证券账户登记。为加快推进我行股东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工作,特发布本公告,请相关股东尽快与我行联系,办理股权确权并进行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如有熟识人员烦请相互转告。

  一、 股东范围

  持有我行股权证,尚未办理确权登记及A股证券账户登记的相关股东。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一)尚未确权的相关股东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办理地点: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2号郑州银行大厦25层董事会办公室2510室。

  相关股东办理确权后,可以按照本公告下款的要求直接办理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

  (二)尚未办理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的股东

  办理时间:6月11日-6月15日 9:00-16:00

  办理地点:1.郑州银行总行营业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2号。

  2.郑州银行纬五路支行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2号。

  3.郑州银行互助路支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

  (三)6月15日后,如仍未办理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的股东请直接至郑州银行总行董事会办公室办理相关登记。

  办理地点: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2号郑州银行大厦25层董事会办公室2510室。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四)咨询电话:0371-67009056,0371-67009199

  三、相关股东办理方式

  尚未确权的相关股东可持郑州城市合作银行股权证、郑州市商业银行股权证(“旧版股权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所需资料前来办理确权。

  尚未办理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的股东,办理证券账户登记所需资料请参见5月25日我行发布于当日《大河报》第5版的《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登记股东A股证券账户信息的公告》或登录我行官网:www.zzbank.cn查看“最新公告”栏目登载的相关公告。

  四、重要提示

  为维护相关股东合法权益,请相关股东尽快办理确权及A股证券账户信息登记手续。如未确权,将导致相关股东持有的我行股票无法办理证券账户登记,并于A股上市后影响后续正常交易。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1日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A股首发申请通过发审会审核

    证监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8年第80次发审会于5月22日召开,根据会议审核情况,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郑州银行成功上市后,河南上市公司将达到79家,成为继中原证券之后,又一家香港、内地同时上市的金融豫军。

  • 郑州银行A股首发申请通过 成国内首家“A+H”上市中小银行

    5月22日,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8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 郑州银行:强化公司治理,保障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郑州银行立足新方位,谋求新跨越,聚焦“三大特色定位”建设,在支持地方经济和小微经济方面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同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使公司的治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自身稳健增长。

  • 郑州银行冲入“大航海时代” 扛起“金融豫军”大旗

    近年来,郑州银行凭骄人成绩扛起“金融豫军”大旗:2015年成功登陆港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银行业品牌价值500强,为河南地区唯一入围银行;截至2017年底,该行资产规模已近4400亿元,去年全年净利近43亿元。

  • 豹速疾奔!22岁郑州银行进入新跑道

    郑州银行一季度业绩公布引发多方关注,最新公告显示,一季度郑州银行净利润实现11.21亿元人民币(未经审核),同比增长4.3%。

  • 你与金融达人 原来只差了它

    作为本土银行,郑州银行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用行动实践着“百姓身边”的概念;用产品和服务践行着“以百姓为中心”的理念;用贴近市民的优势,积极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品牌。

  • 郑东新区2017年诚信纳税百佳出炉 郑州银行喜获双誉

    4月13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对2017年度郑东新区诚信纳税百佳企业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百佳企业进行表彰的通报》,郑州银行荣获“诚信纳税百佳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百佳企业”双誉。

  • 郑州银行发起成立全国首个商贸物流银行联盟 王天宇任首任联盟主席

    4月1日,由郑州银行、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中国经济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成立暨“中国商贸物流银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 郑州银行“非税易”让便民缴费更容易

    2018年3月22日,郑州银行与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合作上线“非税易”现场缴费服务功能,极大优化了非税缴费流程,成为省内首家实现政府执收单位现场受理财政非税缴费创新服务的商业银行。

  • 王天宇的大目标:把郑州银行打造成“百年老店”

    他被称为金融豫军的代表人物,带领郑州银行从亏损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全球银行500强。从乡村少年到时代精英,他说他是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的直接受益者,他用20余年的从业经历目睹和参与了中国银行业的困境和跨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