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实现全省市本级国库电子化系统上线突破

2018年06月13日17: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紧抓财政改革机遇,营销代理银行资格,提高财政资金占比”业务指导思想,全面布局,以改革进度为核心,紧抓营销机遇。截至目前,该行已与市财政、市人行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同时已完成国库电子化三方系统对接测试工作,是该行河南省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完成市本级国库电子化上线工作的单位。

  领导重视、组织周密。该行一直高度重视与财政部门的协同合作发展,借由国库电子化改革,重点推进项目营销。成立由行长担总责、部门经理任组长的公司业务营销小组,有效分工,专人专事,密切关注项目全过程。

  进度管理、稳步营销。该行在项目营销过程中,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的方针,根据整体目标,制定合理的进度计划,并按每天、每周、每月汇总、通报营销进度情况,督促营销稳步进展。

  业务培训、专业胜任。该行公司业务部在营销之前多次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学习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做好自身能力建设。利用会后时间展开业务讨论,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点、难点,真正掌握该项目的流程特点和营销要点,提高营销效率和精准度。

  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该行在营销过程中,行长、部门经理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头营销,营造了全员营销的良性氛围。同时通过制定激励政策、强化督导等一系列措施,推动了市本级国库电子化系统资格的取得及上线工作的快速发展。(薛刚)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