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成功接入“中国票据交易系统”

2018年06月27日16: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6月23日,郑州银行“中国票据交易系统”直连接入上线成功。上海票据交易所是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统一的票据交易平台,是我国票据领域的登记托管中心、交易中心、创新发展中心、风险防控中心、数据信息研究中心。此次郑州银行“中国票据交易系统”直连系统的成功上线,将大幅度提高其票据业务的安全性、透明度和交易效率,有效提升防范票据业务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据了解,郑州银行一直坚持创新发展。近年来,成功获得基础类金融衍生产品资格、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B类独立主承销业务资格,创新推出内保直贷、保理池、信贷工厂等金融产品,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研发上线新一代信息科技系统。郑州银行的“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被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等机构联合评为“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郑州银行也凭借优秀的创新成绩在“银行家”2018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斩获最佳金融创新奖。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强化公司治理,保障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郑州银行立足新方位,谋求新跨越,聚焦“三大特色定位”建设,在支持地方经济和小微经济方面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同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使公司的治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自身稳健增长。

  • 郑州银行冲入“大航海时代” 扛起“金融豫军”大旗

    近年来,郑州银行凭骄人成绩扛起“金融豫军”大旗:2015年成功登陆港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银行业品牌价值500强,为河南地区唯一入围银行;截至2017年底,该行资产规模已近4400亿元,去年全年净利近43亿元。

  • 豹速疾奔!22岁郑州银行进入新跑道

    郑州银行一季度业绩公布引发多方关注,最新公告显示,一季度郑州银行净利润实现11.21亿元人民币(未经审核),同比增长4.3%。

  • 你与金融达人 原来只差了它

    作为本土银行,郑州银行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用行动实践着“百姓身边”的概念;用产品和服务践行着“以百姓为中心”的理念;用贴近市民的优势,积极打造“精品市民银行”品牌。

  • 郑东新区2017年诚信纳税百佳出炉 郑州银行喜获双誉

    4月13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对2017年度郑东新区诚信纳税百佳企业和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百佳企业进行表彰的通报》,郑州银行荣获“诚信纳税百佳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百佳企业”双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