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7月18日同步开售两期国开行金融债

2018年07月17日16: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将于7月18-19日面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同步销售两期国家开发银行债券,分别是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八期和第九期金融债券。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认购这两期金融债券,其中电子银行渠道在发行期间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发售服务。

  据介绍,本次在柜台市场第一次续发行的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九期金融债券为1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简称18国开09,债券代码180209,债券面值100元,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开债相同,票面利率为3.32%。续发行价格为100.20元/百元面值,续发行价格对应参考到期收益率为3.2015%。本次在柜台市场第六次续发行的国家开发银行2018年第八期金融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简称18国开08,债券代码180208,债券面值100元,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开债相同,票面利率为4.07%。续发行价格为101.71元/百元面值,续发行价格对应参考到期收益率为3.7656%。

  据了解,债券续发行是指发行主体对首次发行后进入交易期的债券进行增发的行为。柜台国开债引入续发行机制将使柜台市场更加贴近银行间市场发行规则,提高债券流动性。客户可以把握市场机会在续发行期间再次认购已持有的债券,主动进行投资管理。自2014年5月国开债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发售以来,工商银行已常态化分销60期柜台国开债。

文章关键词:工行;金融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获评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17年社会责任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工商银行凭借支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成绩和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获评“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 【青春工行】奋斗在三尺柜台的“行家里手”—鹤壁分行李贞贞

    “参加工作以来,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奋斗在自己的三尺柜台。”7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鹤壁黄河路支行综合柜员李贞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杨贺文

    去年,他在工行中牟支行柜员岗位上,既办对公又办个人,还负责网点的报文收发、银行承兑等业务,一年内新开对公结算账户一百多户。繁杂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他既下苦工又讲方法的工作方式。

  • 【青春工行】平顶山分行张来闰

    张来闰现任工行平顶山分行叶县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1988年1月入职工,三尺柜台,她一坐就是30年。她是领导眼中的排头兵,同事眼中的百事通,业务处理的顶梁柱,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行员工。

  • 【青春工行】驻马店分行导师带徒

    青年员工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他们,是工行前进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了加快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发挥工行优秀骨干"传、帮、带"的作用,6月20日晚上,泌阳支行快速响应省行及市行的号召,利用夕会时间,举办了"导师带徒"仪式。

  • 【青春工行】新乡分行栗雅颖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每次绿灯起步车都要打个滑、一路颤颤微微终于从新乡市的大东南开车赶到大西北的网点开晨会,映入眼帘的是他们在零下几度的寒风刺骨中扫雪,外面天气很冷、但是心如此温暖。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赵子睿

    她是赵子睿,工行商都路支行的一名普通柜员。她在2018年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10月,参加“河南省工行电子银行职工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同年被支行评为先进个人。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与移动河南分公司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18年5月17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工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和移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剑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 【青春工行】安阳分行张晓勤

    初夏的一天,安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内客户络绎不绝,位于大厅西侧的工行文博支行也是挤满了人。记者走进这个面积不大的工行营业网点时,支行行长张晓勤正在为客户讲解“定制分期卡”业务。

  • 【青春工行】开封分行张琪

    23年坚守临柜一线的她,用青春书写工行人的笃信与坚持,用行动诠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写就熠熠生辉的篇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