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问题车展 > 正文

买宝马车多花一万五 这钱到底花在了哪?

2018年03月14日16:06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来自新政的张女士,今年2月11日从郑州市郑德宝4S店看上了一辆宝马车。且4S店表示免费赠送贴膜和脚垫以及360影像,想着二十四万不仅能提新车,还能获得不少赠品,张女士当场就刷了卡,提了车。但是在付钱时,除了买车的二十四万,又让张女士多刷了15500元。而4S店也没有告诉张女士这一万多块钱是花在了什么地方,之后张女士多次找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询问,却始终得不到满意的答复。

  于是记者陪同张女士一起来到4S店。4S店市场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当时合同上写的很清楚,这些东西都是购买的。而这些精品装饰也都装到了张女士的车辆上面。那么这些精品装饰都有哪些呢,合同在哪呢?4S店市场经理表示,这些装饰都在合同上有注明的,合同会给张女士拿出来的。

  然而张女士却表示,当时合同写的非常清楚,就是赠送的。

  根据最新实行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4S店不得强制客户进行加装和强售保险,就在张女士向4S店索要购车合同时,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我们的人员今天调休,然后明天我会拿着合同去找张女士,我们会上门,亲自上门给张女士解决这个问题”4S店市场经理说。

  张女士称,当时为什么不让我拿走合同?这样的回复张女士并不满意,于是,记者将张女士的问题分别反映给了郑州商务局金水区和郑州市工商局商贸科。

  郑州市商务局金水分局商贸科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最短的时间内,去调查处理这个事情,让企业把这个不合理的情况处理完毕。

  4S店市场经理称,公司也特别重视,不管这个原因是哪方面引起的,但是我们也会本着客户原则,去尽力协调解决这个问题,让客户满意。

文章关键词:宝马车;4S店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降大树插进宝马车 市民围观拍照

    1月4日下午,禅城区季华五路顺联国际购物中心门前停车场内,一盆“种”在一辆宝马车天窗上的“盆栽”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 天降大树插进宝马车

    1月4日下午,禅城区季华五路顺联国际购物中心门前停车场内,一盆“种”在一辆宝马车天窗上的“盆栽”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 尼桑司机感觉宝马"仗势欺人" 持刀捅人获刑

    因会车误会,导致双方发生口角,并由此升级成抓扯打斗。满腹委屈的尼桑司机觉得宝马司机“仗势欺人”,一怒之下将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捅向对方。

  • 漯河一无牌宝马车撞人致死后驱车逃逸

    河南省漯河市太行山路沙河桥北发生一起宝马车撞人逃逸事件,中年“宝马男”撞飞两辆电动车,致1死1伤后驱车向北逃离现场。

  • 撞伤女主播宝马车司机称“我就低头多看了一眼手机”

    民警称,王某告知,当晚他开着宝马车在路上走,速度约40公里每小时,快到路口时,因为低头看手机,撞了周昊。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高磊警官提醒驾驶员:首先,撞着人不一定是司机全责,事故责任要根据现场情况来划分,因此,司机撞人不要先想着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