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问题车展 > 正文

安全气囊存在问题无法打开 丰田汽车紧急召回

2018年03月14日16:20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最近网上疯传一些消息,可谓是让很多广汽丰田车主感到一阵晴天霹雳,据说广汽丰田公司在大批量的召回一些车型,那么都有哪些呢?

  河南鑫宝丰广汽丰田4S店售后服务主管称,本次召回的话主要是针对广汽丰田生产的三款车型。一款是全新的汉兰达车型,还有一款是正在销售的雷凌车以及雷凌混动车。

  这一个个可都是广汽丰田的热销车型,突然召回的原因是为何呢?

  河南鑫宝丰广汽丰田4S店售后服务主管表示,发现有些车型使用的传感器有可能出现气囊故障灯点亮的情况,会影响气囊的正常打开。

  安全气囊可能打不开,这可不是小问题,存在这种缺陷的车辆究竟有多少呢?

  河南鑫宝丰广汽丰田4S店售后服务主管告诉记者,全国召回汉兰达车型是七万三千多台,雷凌车是九万五千多台,雷凌混动是五千多台。

  这覆盖面也是不小,从2月10日开始召回,就陆续有接到通知的车主前往4S店进行检修更换。

  河南鑫宝丰广汽丰田4S店售后服务主管称,到现在的话,检测了有一百多台车,有更换配件的车大概在十分之一左右。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官方消息,这次召回的车辆包含2015年5月5日至2016年2月4日生产的全新汉兰达汽车,和2015年5月4日至2016年2月4日生产的雷凌汽车,以及2015年10月11日至2016年2月4日生产的雷凌混动汽车。

  以上几款车的车主赶紧看看爱车的生产日期,及时前往各4S店进行检修更换。

文章关键词:安全气囊;丰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全气囊存隐患 437辆东风日产新逍客被召回

    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7年12月8日起,召回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3月20日生产的部分2015款东风日产新逍客汽车,共计437辆。

  • 安全气囊:召回的“黑锅”不想背了

    虽然上个月还有一定数量的汽车是因为气囊存在安全隐患而需要召回,但是与上两个月的情形相比,问题的诱因已经呈现出发散性

  • 周口女子驾车行驶中气囊突然弹出 车内瞬间烟雾弥漫

    9月13日,家住周口市川汇区的刘女士反映称,刚买二十多天的本田汽车,才行驶500多公里,在一次行驶途中安全气囊莫名弹出,与经销商多次交涉无果。”

  • 汽车安全气囊是如何弹出呢?

    “方向盘缝隙那么小安全气囊是如何瞬间弹出呢?”首先明确一点,安全气囊不是从方向盘缝隙中弹出来的,应该是算是“破盖而出”。

  • 英致737被召回

    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安全气囊存误点爆隐患,124辆2015年款英致737 1.5L MT乘用车将被召回。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免费更换其中存在问题的碰撞传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 澳女子被袋鼠扑倒 假胸充当了安全气囊

    澳大利亚一名女子近日被袋鼠从自行车上撞下,但神奇的是,她被自己隆的“假胸”给救了。事后检查发现,亨里奇虽然断了三根肋骨,但“假胸”内的硅胶帮了大忙,充当了“安全气囊”的角色,缓冲了袋鼠的攻击力。

  • 安全气囊隐患致死数人 日本高田公司社长辞职

    据日本共同社25日报道,深陷安全气囊隐患问题的日本高田公司24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社长斯蒂芬·斯托克(60岁)已于当天辞职。”  此前,高田品牌的气囊由于海外工厂的生产环节出现差错,致使气囊启动后有出现金属碎片飞溅的危险。

  • 一汽大众召回超27万余辆奥迪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软件参数有问题。

  • 一汽大众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超27万余辆奥迪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10月29日起,召回2012年5月25日至2014年10月2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奥迪A4 allroad汽车4,692辆和国产奥迪A4L汽车265,943辆,共计270,635辆。

  • 一汽大众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超27万余辆奥迪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10月29日起,召回2012年5月25日至2014年10月2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奥迪A4 allroad汽车4,692辆和国产奥迪A4L汽车265,943辆,共计270,635辆。

  • 日常使用安全气囊需要知道的事项

    大家都知道,安全气囊是在车辆遭到撞击的情况下才会弹出,来防止车内人员与方向盘等物体发生二次碰撞的缓冲物,现在这东西居然本身就有这么大的杀伤力,是不是让你“细思甚怖”?在某比亚迪的车主论坛上,已经有车主表示要把安全气囊给拆了,小心开车总比带着“炸弹”好……

  • 安全气囊标准需完善

    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陈熙同28日说,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在对发达国家和地区在汽车安全气囊标准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和研究基础上,抓紧完善我国汽车安全气囊产品的标准体系。

  • 安全气囊的使用需要日常检查配置

    现在,安全气囊、ABS(刹车防抱死)等安全装备已经成为了大多数轿车的标准设备。而这些不可缺少的安全装备也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因素。可您知道吗,这些安全装备也很娇气,同样需要悉心保养。

  • RAV4事故气囊未爆无人生还

    黑龙江一辆RAV4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RAV4上的气囊、V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没能挽救驾乘人员生命,车内4人全部遇难。

  • 车祸时安全气囊失灵四人死亡

    时至今日,王女士仍很难相信两个多月前的那场车祸就此带走了弟弟弟媳的生命,改变了这一家的命运。”  周辉荣表示,现在大部分汽车都将触发碰撞传感器安装在气囊电脑内,防护碰撞传感器一般都与气囊电脑组装在一起,多数安装在驾驶舱内中央控制台下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