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媒优品运营中心和豫媒优品商学院揭牌仪式今日举行

2015年12月18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豫媒优品”运营中心揭牌

  • 2/6 六大股东单位代表上台,为豫媒优品送上祝福。

  • 3/6 2015年豫媒优品优秀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 4/6 市民在“豫媒优品”运营中心内品尝小枣。

  映象网讯(记者何叶/文 刘栋杰/图)今天(12月18日)上午,“豫媒优品运营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随后,豫媒优品2015迎新春年会、豫媒优品商学院揭牌暨战略合作伙伴联谊会在皇宫大酒店举行。

  豫媒优品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今天上午,位于文化路三全路的豫媒优品运营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布豫媒优品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据介绍,豫媒优品三定安全生活平台,在今年6月25号,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河南广播电台农村广播、东方今报、映象网和农家参谋杂志社,五家省会主流媒体,加上上市公司雏鹰农牧集团,出资打造的“三定安全生活平台”,即“生活品定制,农产品定种,禽畜品定养”。

  经过半年的发展,豫媒优品已经达到20多种品类,近200个单品等系列,基本涵盖了家庭餐厨生活的方方面面。

  豫媒优品总裁何水卿说,“豫媒优品运营中心,今天在东风渠畔盛大开幕,这是豫媒优品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节点,我们要走向公众,成立自己独立的运营中心,展示自己的形象,彰显自己的信念,体现媒体人对食品安全做的事情。希望通过我们这样一个开业活动,把豫媒优品的产品推向更多的家庭餐桌,让大家真正的体会到让食品更安全,让选择更简单。”

  “我们下一步的运营重点,将会加入“互联网+”的思维,打造社区电商,打个电话,我们就把生态化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送到您的家里了。我们现在已经和30多家河南餐饮连锁店福状元粥店达成了战略合作,豫媒优品30家店中店即将在福状元开业。”

  豫媒优品商学院成立

  随后,豫媒优品还举行了豫媒优品2015迎新春年会、豫媒优品商学院揭牌暨战略合作伙伴联谊会。

  豫媒优品董事局主席梁富泉先生表示,2015年豫媒优品坚守媒体良心及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在各位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品牌影响力日益凸显,产品品类不断丰富,渠道建设稳步推进,团队建设长足进步,经营工作取得了明显的的进步和发展。

  东方今报社胡士才社长、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张克宣台长共同为豫媒优品商学院揭牌,豫媒优品董事局主席梁富泉先生任命何水卿先生为豫媒商学院首任院长。

  随后,何水卿代表豫媒商学院做了题为《做生态农业的布道者,我们矢志不移》的主题演讲。

  他表示,当食品安全问题成了困扰百姓的大问题时,我们需要有业者的坚守,让数据说话,保证品质,不做“包装客”,重构消费者的信任,为老百姓提供餐厨全链生态生活方式,加上传统媒体主导,快速临界突破。

  “在大电商时代,后来者唯有立足于“小、贴、专”,立足于做一个独具魅力的社区电商,才有成活和发展的机会。专注于生态餐厨生活方式,坚持与传统媒体长期跨界联合,坚持与生态农牧业者执着的协同发展,坚持人性的光芒和善良,不悖真理,不违常识,大道直行,天下食安,让食品更安全,让选择更简单。”

  会议上,豫媒优品还为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和优秀员工颁奖,豫媒优品常务副总裁魏献伟先生做了,豫媒优品2016年发展规划报告。

  魏献伟表示,“2016年,我们只有一个追求,即比竞争者更好的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顾客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我们也将本着“让食品更安全、让选择更简单,让生活更方便”的目标,打造河南人最放心的优质生活社区化服务平台,为公司的资本运作及跨越式发展打下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豫媒优品;运营中心;商学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媒优品公益万里行 河南LC越野车公益活动

    河南LC越野车联络总站发起,豫媒优品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农家参谋》杂志社、《映象网》、《河南广播电台》绿色频道等主流媒体进行记录报道,让车友们在自驾出游的同时,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来对那些孩子进行捐赠。

  • 好产品才是硬道理 选择豫媒优品的N种理由

    位于郑州天伦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的“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在这里,您不仅能购买到安全放心的豫媒优品、雏牧香等提供的优质安全放心食品,更能亲自体验、品鉴这些产品,现场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 豫媒优品"寻找餐桌安全食材"猪肉这样加工最放心

      在“3·15”这个备受人们关注的日子到来之前,3月12日,豫媒优品特别推出“寻找安全健康食材、探访传承味觉”之旅——观雏牧香安全健康食材加工流程,品百年传承洧川豆腐。

  • 豫媒优品品鉴中心暨生态年货节启幕仪式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今天上午,位于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的豫媒优品生态有机食品品鉴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意味着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购买生态放心食品的目的地。

  • 豫媒优品历程篇

    豫媒优品历程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