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千年古镇见证爱情 十佳“最美爱情”夫妻共度别样七夕

2016年08月11日17:39  来源:映象网

5034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晚会现场

颁奖晚会现场

  映象网讯 千年赊店古镇,见证最美爱情。8月9日,第三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年度十佳最美爱情颁奖盛典在南阳社旗赊店古镇隆重举行,来自中原各地的10对不同爱情类型的夫妻最终荣获2016年度十佳最美爱情夫妻。

  这10对当选2016年度十佳“最美爱情”的夫妻,均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域。家庭和睦,婚姻幸福是他们共同的特点。

七夕节活动

七夕节活动

汉风婚礼秀

汉风婚礼秀

  在七夕节下午,最美爱情夫妻共同执手走过鹊桥,大声诉说爱情话语,分享浪漫瞬间,象征他们之间无暇的爱情,幸福美满的婚姻。经过鹊桥后,77对最美爱情夫妻共同演绎汉风婚礼秀,着汉服,行沃盥礼,同牢礼,执手礼,解缨佩绶礼,上演了一场我国最传统的婚礼仪式。

  回溯传统,再现绝美。在汴秀大师张建淑的带领下,77对夫妻在现场进行穿针乞巧比赛,分别在手帕上秀出最美爱情图案,绣工精致、针法细密、图案严谨、格调高雅的汴绣作品赢得了一致好评。

现场领导致辞

现场领导致辞

为十佳夫妻颁奖

为十佳夫妻颁奖

致颁奖词

致颁奖词

  晚上8点,第三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年度十佳最美爱情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在晚会中,最美爱情年代秀伴随不同的背景音乐,舞台上分别展示明清时代,民国,现代以及不同民族的特色婚礼,通过不同的爱情时代文化展示,生动回顾中华传统民俗文化,让现场一片沸腾。在接下来的,三届最美爱情代表人物三年同台聚首,共同演唱歌曲,让最美爱情魅力绽放,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引入到了高潮。在晚会的最后进行了大合影,纪念这次特殊的七夕节。

现场颁奖

现场颁奖

现场颁奖

现场颁奖

现场颁奖

现场颁奖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来自中原各地的模范夫妇、情侣和游客们相聚在这里,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一起见证了中原最美的爱情,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七夕节。

  第三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活动是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文明河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自2014年开始,“最美爱情”公益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集纳了300对以上模范夫妻(情侣),77对最美爱情夫妻(情侣)。前两届参与的模范夫妻还有豫剧大师王善朴、杨华瑞老师,雅典残奥会冠军夫妇张岩、任桂香老师以及公益达人袁海军、刘同枝夫妇。

  本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自3月10日启动以来,先后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共300多对夫妻的报名。经过网络公开投票,组委会评审之后,共评选出十对模范夫妻为年度十佳最美爱情夫妻(情侣)。

  以深入传承并发扬中国数千年的传统民俗文化,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顶级盛事为目标;以树立榜样力量,打造最美河南系列人物为出发点;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计划将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作为重点活动精心打造,真正用心做立足河南辐射全国的七夕爱情品牌,为建设文明河南增砖添瓦,为构建和谐社会加油助力。

文章关键词:古镇;爱情;十佳;最美爱情;夫妻;七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有哪些古镇 八大最美北京古镇古村寨

    北京有哪些古镇?很多人去村寨都不知道挑时间,往往错过了村寨那种独特的魅力。其实秋季也是去北京古镇古村寨的好时节,那淡淡金色的秋意更能衬托村寨那淳朴、厚重的美感,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北京有哪些古镇?推荐以下北京古镇古村寨,出发吧!

  • 一月一古镇约起

    旅行并不难,行动才是关键!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将中国最美古镇尽情收入囊中吧!

  • 那些值得我们留下的古镇

    风花雪月的大理相比丽江更安静,民风更淳朴,适合长住。崇圣寺三塔特别漂亮,苍山洱海也是很好的自然景观。大理有很多白族特色风格的建筑,历史悠久。

  • 2015年最新版古镇旅行攻略

    每个爱旅行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特殊的古镇情结,虽然那些古镇未曾扬名,只是静静地处于世界的一角,而这正是她们珍贵的地方,人少景美,等待着懂她的人和她邂逅…如果你也喜欢旅行,请关注我,有机会我们一起去旅行。

  • 中国10大处女古镇 别再只去丽江凤凰了

    和顺,云南最大的侨乡,至今仍较完整地保留着滇西一带明、清时代的建筑风貌。它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清古城之一,三面环水,是湘楚苗地边陲重镇,素有“滇黔门户”和“湘西第一古镇”之称。

  • 年味渐浓

    去年中国大运河项目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后,滑县投入财政资金对古镇进行修缮。

  • 云南腾冲和顺古镇

    蓝天下的腾冲和顺古镇四合院(11月25日摄)。据了解,这里的传统民居多达1000多座,其中清代民居有100多幢,完整地保留了中国明清汉族文化的特色,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

  • 老外的中式婚典

    9月21日,枫泾古镇的小河上,一溜的小船一字排开游玩古镇,船上是一对对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而这些新人有些特殊,起码有一方是外籍人士。新民网 图   据悉,这些新人分别来自老挝、印度、孟加拉国、新加坡、阿富汗、约旦、纳米比亚、法国、西班牙、捷克、波兰、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等14个国家,遍布亚非欧美四个大洲。

  • 古镇举办水乡中式婚典 凤冠红袍洋面孔引围观

    9月21日,枫泾古镇的小河上,一溜的小船一字排开游玩古镇,船上是一对对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而这些新人有些特殊,起码有一方是外籍人士。新民网 图   据悉,这些新人分别来自老挝、印度、孟加拉国、新加坡、阿富汗、约旦、纳米比亚、法国、西班牙、捷克、波兰、阿根廷、智利、厄瓜多尔等14个国家,遍布亚非欧美四个大洲。

  • 国内纳凉避暑的好地方

    进入七月,暑期游就拉开了大幕,但是烈日当空,高温难耐,选择一个清凉的避暑胜地去休假旅游总是大家的首选。

  • 六大慢活古村落

    在闲暇的时间里,寻找一处古韵古色的净土,来放松一下绷紧的神经,享受一次无忧无虑的淳朴慢活。

  • 躲人就去清净古镇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江西确曾涌现过数个著名城镇,她们是水运时代市井繁华的代表,铅山地名读yanshan。

  • 远离喧嚣黄金周古镇寻清净

    在云南省的西南部,保山市有一个腾冲县,旅游资源丰富,腾冲国家火山地质公园、柱状节理等已是著名的旅游景点。

  • 游《海角七号》古镇

    在电影上映后的的四年后,在一个的台风天里,我步着阿嘉的后尘,去了恒春半岛上的恒春古城。

  • 临涣别具魅力的人情味茶馆

    一到临涣,我便强烈地感受到了浓郁的皖北情趣。这座已有几百年历史的皖北古镇,静静地安卧在皖北平原上,显得宁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