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聚会“喝断片” 撬门入室只为睡一觉

2016年03月18日21:35  来源:映象网

5034

警察将醉酒男子唤醒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三更半夜的,撬门别锁,进入别人家,这种人不为偷东西还能为啥?3月17日夜,一男子撬门进入别人家,却啥也没偷,只为睡上一觉。为啥?喝多了。

  3月17日夜22时35许,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冯发志、杜风岭巡逻至二马路79号院时,两名20左右年轻人急慌慌跑向巡防队员求助。

  “叔叔,我们出租屋内有小偷,快吓死我们了,请你们快去看看吧”。两名年轻人焦急地说。巡防队员听后,在求助年轻人的带领下迅速赶到2号楼五楼他们的出租屋。只见一男子只穿着内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队员近前察看时,酒气熏人。

  巡防队员上前去叫该男子,但怎么喊叫,都唤不醒该男子。无奈下,只好拨打110求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用冷水泼面才将男子唤醒。

  经民警询问了解:男子姓刘,晚上19时许,与几个很久没见的朋友聚会。酒桌上喝了四瓶白酒五瓶啤酒后,才高兴而散。没曾想夜风一吹,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当民警问他怎么跑到别人家大睡时,男子半天才迷迷糊糊记起他去年租住这个房子。如今早已经搬走了,喝多后记着回家睡觉,不知怎么地就跑到以前租住的地方了。到门口发现门上锁了,以为钥匙丢了,就撬开门躺下大睡。现如今租住在次的两个年轻人下班回家发现门开着,进屋一瞅发下有人躺在沙发上,吓得赶忙跑下楼向巡防队员求救。

  民警用警务通查对赵某无犯罪前科,在对其批评教育后让其家人将其领回家。

文章关键词:醉酒;撬门;出租屋;巡防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兴起拍警车事故视频 编造谣言被拘留

    从青岛交警李沧大队了解到,只因酒后一时兴起便对着警车一顿漫天谣言并拍摄手机视频在朋友圈传,待酒醒后,这位“达人”就不得不为自己的诽谤行为到派出所“一坐”。

  • 男子醉卧街头10分钟无人扶 被货车碾断腿

    醉酒男子:当天和一个工友喝了一斤多白酒,后与工友走散,倒在了宜宾一家宾馆门前的车行道上 宾馆保安:确实看到了醉汉倒地,担心扶人被赖上,或者扶的过程中造成二次伤害,就没有上前救扶 

  • 女司机夜驾 忽然发现车底一只血淋淋的手

    女司机晚上从东莞驾车到珠海,行驶途中发现车底阵阵异响,下车一看居然发现车底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

  • 女孩醉酒上高速拦车 父亲称女儿常喝酒家人没办法

    深夜的高速公路上,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一会儿站在超车道上,一会儿站在行车道上,摇晃着挥手拦车。为了躲避女孩,一辆货车突然从超车道向行车道变道,幸而没有发生事故。

  • 醉酒男子坐出租拒付车费并咬伤司机被拘留

    狗咬人不是新闻,那么,人咬人呢?旁观群众指责男子“怎么可以咬人呢?”咬人男子却说:“狗急了还咬人呢,我咬人咋了?”。8月8日,洛阳一醉酒男子坐出租车拒付车费并咬伤司机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依法拘留、罚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