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李巨峰被调查

2016年05月05日16: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李巨峰 资料图

李巨峰 资料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5月5日,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消息: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李巨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李巨峰简历:

  李巨峰,男,汉族,河南温县人,1962年12月出生,1985年4月入党。现任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

  1980.09—1983.08 信阳农业学校专科班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学习;

  1983.08—1990.01 新乡市农业局、市农委科员;

  1990.01—1995.10 新乡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农企科长;

  1995.10—1999.03 新乡市政府办公室农业科长;

  1999.03—2003.01 新乡市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2003.01—2006.04 新乡市红旗区委副书记兼宣传部长;

  2006.04—2009.01 新乡市凤泉区委常委、副书记、凤泉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

  2009.01—2009.08 原阳县委常委、新乡平原新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

  2009.08—2010.01 新乡平原新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原阳县委副书记、原阳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2010.01—2010.03 新乡平原新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原阳县委副书记、原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0.03—2015.04 新乡平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原阳县委副书记、原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原阳县县委书记。

  2015.04— 至今任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

文章关键词:城乡一体化;管委会主任;被调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8个项目开工

    10月1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投资36.5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教育、市政设施等领域。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走进示范区周集乡,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整洁宽敞的水泥路,两侧路肩平整、绿树成荫,透着清新的气息,一张覆盖该乡各村的农村公路交通网络正在形成。近三年来,该乡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完善农村基础设施体系、推进脱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头戏倾力来抓,凝心聚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 城乡一体化:陪着弟弟赶年集

      “哥,走,赶集去,帮我参谋参谋再买一台电视机!”腊月三十这天一大早,弟弟就叫我起床。

  • 江苏无锡率先统一城乡户籍准入政策

    28日,记者从江苏无锡市公安局获悉:5月1日起无锡将正式实施《无锡市户籍准入登记规定》。据介绍,此举将实现江阴、宜兴二市户籍准入规定与无锡市区对接入轨,有效推动锡、澄、宜三地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城乡统一。

  • 韩长赋:城乡一体化不是城乡同样化 城镇化不是去农村化

    统筹解决城镇化与“三农”问题,是中国实现现代化的重大课题

  • 城乡一体化不是城乡同样化

    统筹解决城镇化与“三农”问题,是中国实现现代化的重大课题

  • 城乡一体化不是城乡同样化

    统筹解决城镇化与“三农”问题,是中国实现现代化的重大课题

  • 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11月26日,《河南日报》“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三十二谈”,刊发了新密市委书记王铁良的署名文章《描绘城乡一体新画卷》。我们认为,新密市的新型城镇化呈现出城乡统筹、产城互动、产区融合、节约集约、生态宜居、和谐发展的显著特征。

  • 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扎实开展冬防工作

    自12月5日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结合本区实际,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冬防工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出动70余人次,对该区的施工工地、军安商砼顺河预制场、道路清洗、黄土裸露情况等进行夜查、晨查。

  • 刘国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办公

    5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约两大物流项目

    10月15号,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别举行了河南进口粮食指定口岸项目、漯河市圆福仓储冷链物流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示范区在仓储、物流产业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基础设施项目启动

    10月17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包括牡丹江路沙河大桥在内的5个基础设施项目同时开工。这标志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入了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

  • 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座谈会在新乡召开

    9月1日,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专题座谈交流会在新乡召开。来自山西朔州、上海闵行等12个农村改革试验区的代表分别在会上做典型交流发言,农业部和有关农业专家进行点评发言。

  •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三严三实"研讨会

    近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 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加快转型升级促发展

    日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贯彻落实六届市委127次常委会议精神,决定对示范区工作重点、人员摆布、思维方式进行调整,按照“完善功能、发展产业、聚拢人气”的工作思路,瞄准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物流商贸、文化创意、外包服务、会议展览等新业态,重点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和开放招商工作,同步完善城市功能,使示范区早出形象、早聚人气、早见效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