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乘客大意落合同 车长快递归还

2016年09月05日14:14  来源:映象网

5034

乘客表谢意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云悉 文/图)坐公交车,总会有些粗心的乘客。这不,一名乘客把合同落在公交车上了,关键还是外地的。郑州公交的一名车长快递把合同还回去,解决了乘客的大麻烦。

  乘客把合同落公交车上9月5日上午10时35分,有一位外地乘客来到位于花园路刘庄公交站的21路调度室,寻找朱明月车长说是要当面感谢她。

  

  来自外地的林先生说前段时间,他到郑州出差参加市政项目竟标,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他代表公司成功夺标。当天非常高兴,一切手序办妥之后,他就非常放松的住进下榻酒店,得到公司领导以及许多同事们的赞赏。高兴之余,林先生当天晚上就多喝了几杯红酒,因应酬劳累不胜酒力,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在早上闹钟的连续催促下,他从梦中惊醒稍做迟疑,他立即起身简单洗涮完毕,慌忙提起行李箱和两个手提袋就往车站赶。走出酒店就打出租车,等了十几分钟也没打到,只好选择又便宜又宽敞的公交车了。坐上21路车,他将拉杆箱和两个手提袋放在一个角落里,手机就响了。一位新同事向他询问工作流程呢,一说就是半个小时。当他听到公交车语音提示火车站到了,他慌忙拿起行李就下了车,公交车正常继续前行。

  公交车长快递还合同 

  待21路车长朱明月行驶到终点站时,发现在车辆后排座椅靠右侧的角落里有一个手提袋。拿起来查看发现内有许多盖红章的原件,是某公司的竟标书和竞标资格证等。车长感觉这是一份重要识料,立即上交到当班调度手中,再次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最后,在竞标代理人一栏中看到了一个手机号,车长拨打电话联系上失主,失主正坐在火车上还不知道丢失证件的事情。详细交流之后,失主林先生激动的再三感谢公交车长,双商定有公交车长将林先生丢失的证件快递给林先生提供的地址。

  据失主林先生讲他返回后的第二天上午就收到了公交车长发来的快递,一点也没耽搁就上报到公司交差了。如果这份中标合同丢失了,林先生将要返回郑州登门拜访许多部门重新盖章审批,整个流程下来需要一周的时间,吃住等许多费用还得自费。

  事情过去了二个多月了,林先生再次出差来郑州,特意安排时间来到花园路刘庄公交站21路调度室找到朱明月车长当面感谢!

  朱明月笑着说开了六年公交车捡到过许多物品都是失主自己前来领回的,给失主快递失物这是头一回。

  车队书记吴江涛讲,现如今物流快递非常方便从而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这次公交车长向失主快递失物的先例,也代表公交服务的升级和更加人性化。

文章关键词:乘客;合同;公交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今天上午,网友在微博爆料,早上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起飞的一航班,在飞机起飞1小时后,因为有乘客打架而返航。事发后,机场公安部门表示,12月16日早,两名乘坐CA1361航班的乘客,在机上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继而发生肢体接触,影响了客舱内的正常秩序。

  • 乘客要退掉网上预订的火车票 结果6万元被骗走

    春节越来越近了,马上又要到抢购火车票的季节了,每年抢票季总有些小伙伴因为误中陷阱,不但损失了钱财,还耽误了回家的时间。

  • 大青蟒窜出飞机行李柜 吓坏乘客

    近日,墨西哥国际航空一架由托雷翁飞往墨西哥城的班机,起飞后有乘客发现在座位上方的行李置物柜竟然出现一条1.5米长的绿色的大蟒,吓坏不少旅客。视频截图

  • 太原出租车开始升级“智能的士” 车厢内可监控

    外观靓丽、空间宽敞、节能环保……如今,蓝白相间的纯电动出租车已经成了市民熟悉的风景线。届时,乘客将能享受更为便捷、安全的乘车服务,我市的出租车管理也将开启智能化管理时代。

  • 大巴司机载乘客打盹10分钟 醒后又嗑瓜子

    11月2日,一辆满载乘客、由商州驶往西安的大巴车上,司机打盹又嗑瓜子,这一幕被乘客拍下。在王女士拍摄的长约1分钟的视频中,可看到车辆行驶在高速路上,司机确实显得十分困乏,并不停地低头,车速看上去并不是很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