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惠济区联合查处违规拉沙车辆 加大环境治理力度

2016年09月05日18:54  来源:映象网

5034

联合查处拉沙车

联合查处拉沙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通讯员 闫宣辰 徐冠楠 文/图)为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减少扬尘污染,8月30日至9月2日,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惠金河务局、交警五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0台、执法人员28人对辖区拉沙车进行集中治理行动。

  执法人员在黄河大堤沿线出入口设卡排查,在江山路沿线安排执法车辆进行动态巡查,重点查处密闭不严、沿途遗撒、车辆污损、车辆改装、重型车行使黄河大堤道路违法违规现象,几天来共检查运输车辆150余台,查处违规拉沙车8台,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同时在黄河大堤沿线出入口设置8处检查岗,路口设置限高杆,惠济区派驻70名保安人员,由该区执法局人员带队管理24小时进行轮岗值守,禁止建筑垃圾和拉沙车进出,并保障客车、农副产品等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查处;违规拉沙车辆;环境治理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