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涉毒嫌犯进派出所办业务被识破 本想办完事再跑

2016年10月19日15: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涉毒嫌犯进派出所办业务被识破 本想办完事再跑

被抓获的贩毒人员

涉毒嫌犯进派出所办业务被识破 本想办完事再跑

抓获嫌疑人的户籍室内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在逃涉嫌贩毒的人员,本想趁户籍大厅的人员忙碌,办理完事情后再逃跑,没有想到栽在了这里。

  10月12日,郑州公安局桐柏路分局棉纺户籍办事大厅内挤满了前来办理户籍等相关业务的群众,户籍室几位女民警正忙得不亦乐乎。

  户籍民警杨警官也在认真细致的办理着来访群众的每一项户籍业务,下午15时30分,一名操河南豫东口音的女子递过户口簿身份证声称来办理变更婚姻状况业务,杨警官在审核输入电脑信息时发现系统提示“此人信息不全”,细心的杨警官通过询问和观察发觉王某某本人可能有问题,为进一步搞清楚王某某目前的人员动态情况,不动声色的对王某某说:“不好意思,请等一下,因网速太慢,我到旁边值班室下载一个杀毒软件来加速,等系统恢复即给予办理。”在竭力稳住该女子的同时,立即报告了分局及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带班领导葛东红。

  通过落实可疑情况审核程序业务信息查询,发现王某某在2015年4月至2015年10月期间,伙同他人在郑州市通过物流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数量较大,于2015年12月20日已被开封市公安局上网列为涉嫌贩毒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经进一步核实无误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户籍室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某交待了犯罪事实。目前,王某某已移交至开封市公安局。

在逃毒贩趁人多进派出所办业务

文章关键词:涉毒;嫌犯;派出所;办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媒:4名华人疑涉毒在菲律宾遭法外处决

    月初有统计显示,杜特尔特就任菲律宾总统3个月来,菲律宾警方已击毙1300多名毒犯,另有2000多名涉毒者被不明人士“法外处决”。菲律宾民调机构“社会气象站”11日公布一份9月下旬所作民调,83%菲律宾民众非常信任杜特尔特,8%有些信任,9%受访者不确定信任或不信任,显示他受到民众信任程度仍属卓越等级。

  • 4名疑似中国人被发现陈尸于菲两处荒郊 或因涉毒

    台湾“中央社”称,杜特尔特就任菲总统之后强力扫毒,多次强调如果嫌犯拒捕危及执法人员生命,就可开枪击毙。ABS-CBN新闻网称,11日上午6时30分左右,班巴加省一位农民在巴科洛尔镇水坝的甘蔗园附近,发现一具女尸与两具男尸,疑为台湾人。

  • 男子杀妻及岳母后自杀,警方:涉毒传闻有待调查

    网传战某行凶后点火烧房。有网友在“招远吧”发帖称,31日上午,招远市尚水花园小区一住户两口子发生争吵,女方把母亲喊来,两人随后被男方杀害;作案后,男方点火烧房。

  • “快递小哥”开箱验货 截毒300公斤获奖10万

    幸好广州市白云区某物流公司的“快递小哥”严格落实物流寄递行业管理规定,迫使企图寄递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慌忙丢下货物借故逃离。

  • 快递小哥开箱验货截毒300公斤

    一批寄往境外的纸箱包装货物中,竟是一整包一整包的冰毒!

  • 女子半年开房百余次遭警方怀疑 牵出涉毒大案

    今年初,通过公安信息化大数据排查,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分局民警顺藤摸瓜,破获了一起涉枪涉毒案件,抓获5名嫌疑人,收缴滑膛单筒猎枪一把、尼泊尔军刀等管制刀具4只,冰毒、麻果若干。

  • “贩毒妈妈”受审:涉毒十余次 3次怀孕逃避打击

    5日上午,芷慧、周某携带装有毒品的行李箱和食品盒子乘坐长途汽车,在高速公路南京江宁方山服务区下车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 河南3人因涉毒被执行死刑 毒品犯罪案件呈三个新特点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省高院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涉毒案件审理情况,并向社会公布了跨国特大贩毒案等6起涉毒经典案例。为震慑犯罪,经最高法院批准,今年4月,我省已对制造毒品犯罪的罪犯艾亚军,走私、贩卖毒品的罪犯孙高强、刘崇晓执行死刑。

  • 透视“明星涉毒圈子文化”:如果抵触会被边缘化

    ”  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的法庭上,当歌手尹相杰获知自己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后,他以三个“以我为戒”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演艺人员涉毒已经从单纯的吸毒行为上升到聚众吸毒、留容他人吸毒、非法持有毒品等犯罪行为。

  • 盘点这些年娱乐圈的涉毒明星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称,6月9日2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省人)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