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党代表陈兆健:要带头搞好服务 展示河南形象

2016年11月03日2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党代表陈兆健

  映象网快讯(映象网记者 阮海峰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 /文 段晋哲/图)在谢伏瞻所作的工作报告中,用长达6页的篇幅阐述党建工作。在陈兆健代表看来,这说明了省委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

  陈兆健说,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服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在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中特别强调,’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成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陈兆健说,做好党建工作要求每一名党员首先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为来自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的党代表,陈兆健坦言,高铁是河南的窗口,河南的名片,高铁一线职工肩负着传播中原文明,树立河南形象的职责和使命。

  “我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和党代会精神,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带头搞好优质服务,为树好河南形象,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更加出彩的河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兆健还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推动改革发展的责任担当和素质能力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形成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

  “我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带头搞好优质服务,为树好河南形象,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更加出彩的河南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兆健说。

文章关键词:党代表;服务;河南形象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谈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作为高等教育战线上的一位“老兵”,党代表、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传兴,对“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深有感触 谢伏瞻在报告中“坚持内节外引”、“推进能源绿色智慧转型”的提法,让程乐园印象深刻 

  • 《脱贫大决战》感动河南党代表:"思考更多,干劲更足"

    昨晚,河南卫视大型使命类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播出。”  中共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在认真观看了河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后,也感到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 日本民主党公布党首候选人

    1月7日,在日本东京,冈田克也、细野豪志和长妻昭(从左至右)出席记者会。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当日公示三名党代表(党首)候选人,18日该党将举行党代表选举,从中选出新任党代表。三名候选人分别是前厚生劳动大臣长妻昭、前民主党干事长细野豪志、民主党代理代表冈田克也。

  • 韩第一在野党举行预备竞选 选出党代表候选人

    资料图片:韩国第一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7日下午在国会议员会馆举行全党大会预备竞选。(韩联社)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第一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7日下午在国会议员会馆举行全党大会预备竞选。

  • 河南党代表热议科技创新

    “提高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更加注重协同创新。”近日,在讨论十八报告时,有关创新的寥寥数语引发了河南代表团代表的广泛关注。营造创新环境,提升创新能力成为代表们共同的期待。

  • 十八大党代表中的80后

    十八大党代表中的80后

  • 民进党32名党代表提案修改“台独党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民进党党代会前夕,民进党32名党代表提案修改党纲,以 “两岸维持现状”为基础,提出民进党新党纲,以取代“台独党纲”等三决议文。台媒评论指出,在2013年底,当时柯建铭以执政优先为基础,抛出冻结“台独党纲”,挑战禁忌。

  • 宛城区:年会制让党代表有职有为

    宛城区在乡镇党代会年会中,抓住关键环节,本着精简高效、开出特色的原则,将审议两委(党委、纪委)报告、办理代表提案、讨论中心工作定为三项“基本动作”,在此基础上增加党费管理情况审议、集中学习、组织视察、代表发言、补选党代表等“自选动作”,保证了会议质量,提高了会议效率。

  • 日本众人之党正式解散 归还逾12亿日元经费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8日报道,日本众人之党代表浅尾庆一郎当天在国会召开记者会,宣布众人之党解散。为此,浅尾庆一郎28日在国会召开记者会,宣布众人之党解散,并表示将把党内经费约1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03万元)归还国库。

  • 郑州首家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成立 市民可到此反映问题

    昨天下午,郑州市首家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在金水区文化路街道信息社区揭牌成立,探索新形式和基层群众搭建“连心桥”,也让咱老百姓多了一种更快捷反映问题的渠道。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张文健说,通过这一新平台,可以为辖区其他老旧小区的改造支招。

  • 谢伏瞻亲切看望驻马店党代表

    11月1日下午,出席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驻马店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谢伏瞻同志也来到代表团会场,与全体党代表一起参加分团审议活动,勉励大家要提振精神状态,持续良好局面,突出跨越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民主党初选桑德斯再赢三州 拖慢希拉里竞选势头

    华盛顿州是3月26日民主党初选的最大票仓,有101名党团代表供桑德斯和希拉里争取;阿拉斯加州和夏威夷州则分别有16和25个。

  • 中央督导组对河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群众测评

    为掌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评价活动成效,进一步促进整改落实,按照中央部署,今明两天,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通过随机抽样,将在我省3个省辖市、9个省直单位、3个省管高校、3家省属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每所省管高校参加测评人数不少于50人,普通教师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工勤人员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须占参评人员40%左右。

  •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启动 7月20日进行投票

    资料图:台湾当局领导人兼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依据细则草案,党主席与党代表选举7月20日投票,马英九寻求连任党主席,目前看来并无挑战者,但新一任党主席将面对2014年“七合一”选举与2016年当局最高领导人选举与“立法委员”选举的两次严苛政治任务。党代表将在8月17日选出中央委员,中央委员9月7日开会选出中常委,全新的国民党权力结构就完全改组,正式诞生。

  • 日本维新党宣布成立 成为日第二大在野党

    由原日本维新会与连结党合并而成的新党“维新党”21日在东京宣布成立,成为继民主党之后日本第二大在野党。共同社分析说,由于维新党国会议员人数与民主党存在较大差距,其能否掌握在野党重组主导权,仍是未知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