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妈征“女儿”同游三亚 众多网友争相报名

2016年12月08日12: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网上流传的黎女士微信朋友圈截图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评论想要应征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征婚、征对象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昨天(12月7日),一则名为“想找个‘女儿’陪我一起去旅游”的信息,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引得不少网友的报名,今天(12月8日),记者再次联系黎女士,她希望找一位知根知底的女孩陪同,并表示自己女儿也支持。

  “最好是亲戚朋友介绍的,知根知底的小姑娘最好”

  据朋友圈上的信息显示,63岁的黎女士家住郑州,今年冬天想去三亚看看大海,但自己又怕孤单,就想找个贴心的小棉袄陪她一起去,要求年龄19-24岁之间,性格活泼开朗,一路上能陪她聊天、拍照。

  此外,黎女士还开出了包食宿、机票、送iPhone7的“优厚”条件,引来了众多网友争相报名。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到了黎女士,“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很多‘应征’电话,还有许多男孩子表示自己身强力壮,还能帮忙拎东西。”

  “阿姨,您征‘女儿’游三亚有没有海选啊?我们很多同学都想报名。”黎女士介绍有很多小姑娘这样问她。

  黎女士表示,找个贴心的小棉袄陪自己旅游,就是希望路上有个伴儿,男孩子可能住宿上没那么方便,所以就不考虑了。

  提起来怕不怕被骗,黎女士表示亲戚朋友打电话很关心这个事儿,“最好是亲戚朋友介绍的,知根知底的小姑娘最好。”

  “女儿也支持,希望找个靠谱的人”

  黎女士表示,她女儿移居国外,自己平时比较孤单,没有人陪伴,老伴儿也有自己的生活,是个驴友,平时不在一起玩儿。

  黎女士和老伴儿曾经供职于事业单位,属于公职退休人员,这次就是自己想找个人陪伴去三亚玩儿,不是炒作。

  黎女士说,“我女儿每天都和我视频,她也挺支持的,女儿一家都在国外,工作也十分繁忙,也不能随时陪我出去玩,但是她还是很担心安全问题,也希望我能找一个认识的女孩陪我去,这样她也能放心。”

  当问到希不希望女儿回来陪自己的时候,黎女士表示,女儿也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他们也不能随时回来陪我,女儿还想找她同学陪我,被我拒绝了,征‘女儿’也是看缘分,能找个靠谱的女孩就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妈;征女儿同游三亚;众多网友争相报名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大妈跳广场舞遭弹珠袭击 警方已介入调查

    12月6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家住郑州市冉屯路九龙城小区的孙大妈,和一群老姐妹在秦岭路与冉屯路交叉口东约100米处的冉秋苑游园广场上跳舞时,脖子突然被一颗钢珠击中。同在一起跳舞的另外4名大妈的腿上和腰上,也受到了钢珠击打。

  • 郑州市千足金价格创年内新低

    记者注意到,虽然目前国际金价仍未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但是,省会千足金的价格已经比6月底的价格每克低了10元左右,创出年内新低。就郑州市场而言,4月中旬,千足金价格为每克368元左右,一些黄金饰品店的金条销售量,一周就达到了平时一个月的销售量,黄金首饰卖得也很火。

  • 郑州大妈征“女儿”同游三亚 包食宿还送iPhone7

    12月7日,郑州的黎女士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要找一个“女儿”陪她一起去三亚旅游,并开出了包食宿、机票、送iPhone7的“优厚”条件,一时间众多网友自告奋勇前去应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