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药方很好,静观疗效!河南广电9篇“治污”诤言引大V纷纷点赞

2016年08月04日18: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为决策者提供参考,为人民福祉用心建言。”这是河南广电全媒体许下的庄严承诺。

  7月25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18篇评论,至今已经刊发9篇,从《不忘初心的应有之义》到《军中无戏言》,从《壮士断腕 以保全局图未来》再到《“冬病夏治” 时不我待》,9篇评论直指河南大气污染防治病灶。

  药方好不好,关键看疗效,报道发出后,不少大V网友给出了真实、客观的评价。

  网络大V杨建国这样评价河南广电全媒体的评论:

  一贴近:贴近民生,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二痛点:找准大气污染产业的痛点、制度的痛点、监督的盲点、治理的难点;

  三体系:建立和组织了一整套新媒体传播的体系,而且是有影响力的矩阵;

  四态度:亮明了态度,不再是含混和模糊的,要借助媒体的影响力,来切实影响大气污染的治理情况。

  知名时评人石述思也对河南广电全媒体系列评论给予高度评价:“没想到河南污染如此严重,正视问题是解决问题良好的开端,根本还在于解决好一个中部发展的悖论,稳增长和保护环境的矛盾,关键在于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和整体升级来实现增长方式的转变,简单抱怨不如积极改变。”

  评论名人曹林建议要有治理的定力与耐心:

  1、不要为了追求一时数字,而一刀切扰民;

  2、别被杂音干扰,什么治污导致失业,影响经济啊;

  3、治污需要反腐治吏,污染企业也许有权力保护伞。

  截至目前,仅大象融媒在微博上设置的“同呼吸 共责任”话题,阅读量已经接近500万,系列评论在映象网网页、微博、微信等多渠道的阅读量累计超过千万。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电;“治污”;大V;点赞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