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东新区"牵手"河南大学 将建大数据产业园和留学生创业园

2017年07月06日13:0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河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河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7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与河南大学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大数据产业园和留学生创业园,努力将园区建设成服务河南自贸区建设的高端新型智库、高水平数据集散与信息服务的中心和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的创新创业平台,吸引更多一流人才和尖端科技项目落户郑州。

  记者了解到,“双园”是我省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的重要战略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我省数据资源丰富和应用市场巨大的优势,推动数据资源开放共享和创新应用,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必将成为引领郑东新区社会发展的战略引擎。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共建“郑东新区河南大学大数据产业园”、“郑东新区河南大学留学生创业园”,通过创新融合,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利用相关政策、资金、服务和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将“双园”打造为集科研转化、高科技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双创孵化器基地。合作建设包括创业大厦、大数据研究院、物联网应用研究院、云计算实验室、留学生人才公寓等诸多项目。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河南大学;创业园;大数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东区外环整体开发方案初定

    日前,郑东新区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0.47亿元,涵盖民生、教育、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的13个项目集中开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郑东新区聚焦项目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各类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进度。

  •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龙子湖小学班级足球队队员向大家展示出了场上队员顽强拼搏、英姿飒爽,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同学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 郑东新区普惠路“恶意撞人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悉,9月24日,郑州一男子驾车撞人,连续7次加速撞击,致1儿童死亡。据死者舅舅表示,事发因两车剐蹭引发纠纷所致。

  • 郑东新区房管局抵押预约统一用不动产登记部门的微信平台

    办房屋抵押业务,你可能习惯于通过郑州市房管局进行预约排号,而在CBD郑东新区房管局二楼大厅,如今有了很大变化。具体看,郑州市房管局东区CBD大厅、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江路办事大厅、金水区分中心办事大厅使用市中心公众号办理;二七区分中心使用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号办理。

  • 郑东新区亿元楼宇达到29栋 一栋楼堪比一个开发区

    伴随郑东新区开发建设,东区的楼宇经济在经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分散到集中的过程中也凸显出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联系各级新闻媒体,对东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系列报道,提高郑东新区的知名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