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东新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再添新丁 知名服务商签约入驻

2017年07月25日15:39  来源:映象网

5034

签约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7月25日,郑东新区举行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仪式,标志着世导大数据中心正式入驻郑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该项目将打造成郑州乃至河南的大数据中心,年产值将突破5亿元。与现有的中原云大数据中心政务专属云形成“错位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为郑东新区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一岛一环一园”智慧岛提供了又一强大引擎。

  杭州世导通讯有限公司CEO Justin(嘉识登),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白沙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赵长根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世导大数据中心由杭州世导通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申请建设用地7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拥有近20年的大数据中心运营经验和成熟的云平台技术,已成功为阿里巴巴、亚马逊等上千家国际企业提供专属数据云服务。项目拟按国际T3+/T4标准建设机柜1万个,容纳高性能计算服务器15-20万台,提供机房定制,机柜定制等多种服务,打造服务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商业用户的优质大数据中心。项目投用后年营业收入突破5亿元。

  2015年以来,白沙园区在自身区位优势、丰富的电力和人才资源基础上,立足郑东新区“三大主战场”定位,认真落实推进“两个国际化”、争创“五个城区”的工作思路,紧紧围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郑东新区打造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工作目标,优化总体规划,调整主导产业,不断丰富和提升发展内涵,明确了以大数据产业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

  目前,园区大数据产业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中原云、郑东云运行稳定,大数据应用企业园已入驻相关企业十余家。该项目的签约入驻必将为白沙园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必将为白沙园区各类大数据企业集聚和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添新丁;知名服务商;签约入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 东区外环整体开发方案初定

    日前,郑东新区举行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0.47亿元,涵盖民生、教育、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的13个项目集中开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郑东新区聚焦项目建设,健全体制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各类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设进度。

  •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龙子湖小学班级足球队队员向大家展示出了场上队员顽强拼搏、英姿飒爽,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同学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 郑东新区普惠路“恶意撞人事件”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悉,9月24日,郑州一男子驾车撞人,连续7次加速撞击,致1儿童死亡。据死者舅舅表示,事发因两车剐蹭引发纠纷所致。

  • 郑东新区房管局抵押预约统一用不动产登记部门的微信平台

    办房屋抵押业务,你可能习惯于通过郑州市房管局进行预约排号,而在CBD郑东新区房管局二楼大厅,如今有了很大变化。具体看,郑州市房管局东区CBD大厅、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江路办事大厅、金水区分中心办事大厅使用市中心公众号办理;二七区分中心使用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号办理。

  • 郑东新区亿元楼宇达到29栋 一栋楼堪比一个开发区

    伴随郑东新区开发建设,东区的楼宇经济在经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分散到集中的过程中也凸显出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联系各级新闻媒体,对东区楼宇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系列报道,提高郑东新区的知名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