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我省运动健儿刘津茹喜获亚运会河南第一金

2018年08月23日07: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2018年8月22日,在印尼举行的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河南省体操运动员18岁的体操女将刘津茹和队友携手作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以165.25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和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

  刘津茹2000年12月5日出生在河南省新乡市,2012年12月进入国家队。强项跳马,自由操。她先后获得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跳马铜牌,2014年全国体操冠军赛跳马,自由操冠军,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跳马铜牌,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刘津茹女子跳马获得冠军。被誉为中国体操队新周期的希望之星。

文章关键词:河南;运动健儿;刘津茹;喜获;亚运会;河南第一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功能寝具市场竞争与权益保护论坛召开

    8月21日,河南功能寝具与消费者权益保护论坛在郑州丰乐园大酒店召开。

  • 今年河南前7月民生支出4429.4亿元

    8月21日,河南省财政厅最新数据显示,受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及专项收入等增收较多拉动,全省7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1.2%;前7个月,全省财政收支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 河南省将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买房捆绑车位等行为

    楼市监管层层加码。8月21日,河南省住建厅、公安厅、司法厅等9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 今年河南前7月民生支出4429.4亿元

    8月21日,河南省财政厅最新数据显示,受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及专项收入等增收较多拉动,全省7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1.2%;前7个月,全省财政收支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 河南九部门重拳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今天,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省住建厅、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省工商局、省发改委、河南银监局、河南保监局9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 河南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8月15日,由河南省人社厅与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紫荆山宾馆举行。

  • 河南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7674个校外培训机构进黑名单

    通报中指出,从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整体情况来看,大多数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摸排,积极整改,取得显著成效。但个别地方也存在重视不够,摸排整改进展缓慢,部门配合不力、推诿扯皮等情况。

  • 河南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 郑州安阳许昌成试点

    企业薪酬调查信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由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通过部门门户网站、人力资源市场或出版物等公开渠道分级向社会公开发布,每年发布一次,时间一般不晚于第二季度。

  • 河南篮球05黄金一代薛玉洋将退役

    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渐长的薛玉洋,身体已经不能支撑他在职业篮球赛场上进行高水准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而他也早早的把目光转向了青训,吸引更多的孩子喜欢篮球,接受正规的篮球启蒙训练。

  • 河南出台《意见》 强力保障绿色发展

    8月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服务和保障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