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吃货称"外卖吃腻了"辞职 主管回复:注意体重

2016年08月18日14:29  来源:东方网

5034

吃货称“外卖吃腻了”辞职 主管回复:注意体重

  图说:一枚“吃货”的辞职信。

  近日,一封辞职信在上海的朋友圈热传,辞职的理由也仅有16个字:天气太热了,公司附近的外卖都吃腻了。面对吃货的辞职理由,网友都大呼太可爱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我家附近的外卖吃腻了,能换个家吗,更有丧心病狂的网友表示,男朋友煮的菜吃腻了,能换个男朋友吗?

  面对自己的突然爆红,小何也深感莫名其妙。小何告诉记者:“前阵子,天气实在太热了,我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了,基本每天都要叫外卖,虽然有了外卖软件,但是作为吃货一名,基本在公司外送范围内的外卖都吃了个遍。突然有一天,不知道要吃什么了,这种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才萌发了辞职的念头。”

  作为小何部门主管,那句贴心的“注意体重”也被广大的网友津津乐道。小何的主管表示一开始以为小何是无理取闹想要辞职,后面了解到小何的真实需求表示理解,并提出目前公司正打算在上海其他区域开展分部,到时将把小何调往分部。小何也从公司人事那边拿回了辞职申请。

文章关键词:吃货;小何;外卖;注意体重;男朋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普女儿中国风出街

    当地时间6月12日,德普女儿Lily Rose Depp与朋友们在洛杉矶当地一个跳蚤市场逛街,身穿中国风小花裙的Lily少女感十足,走在街上自成一幅画,边走边吃冰淇淋。

  • "丹麦生蚝泛滥"后真有华人吃货去吃了 还晒图炫耀

    一大波吃货观光团已涌入@Miss灰灰费安娜 的微博下,表达了强烈的羡慕之情。丹麦驻华使馆发文说,这些入侵生蚝主要集中在西南海岸的瓦登海国家公园以及日德兰半岛北部的利姆水道地区。

  • 中国十大"吃货"城市出炉:北京最健康 广州最甜蜜

    近日,某网站发布年度“吃喝白皮书”。在2016年十大“吃货”城市中,北京和上海继续领跑,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杭州和苏州,前十名中有7名都是南方城市。食药监局将驻场庙会快速检测食品样品。

  • 中国十大“吃货”城市出炉:北京最健康 成都最小资

    近日,某网站发布年度“吃喝白皮书”。在2016年十大“吃货”城市中,北京和上海继续领跑,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广州、天津、深圳、成都、武汉、南京、杭州和苏州,前十名中有7名都是南方城市。

  • 2016年“吃货”城市榜出炉 北京上海继续领跑

    昨天,亚马逊中国发布了年度“吃喝白皮书”。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食品时更注重营养和品质,在搭配上更看重健康平衡的饮食;进口高品质的肉类及海鲜产品成为餐桌新宠;进口葡萄酒销量持续走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