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说事 > 正文

“双十一”联袂高铁,上演“共赢好戏”

2016年11月07日11:53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与电商和快递企业合作,提供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11月4日,大河网)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电商纷纷出台举措,吸引广大消费者点击浏览自己的网站,关注自己的产品,增加自己的销售额度,线上线下好不热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双十一”前夕,因为铁总高铁快运加盟“双十一物流”,给广大电商和消费者带来了一则喜讯。会让往年那种“宝贝下单买到了”,确因为物流压力而迟迟不能送到家、拿入手的现象大为改观,给“双十一”电商、消费者吃下一个定心丸,也让铁路在自己的创新举措中得到实惠。

  首先,买家和卖家更“安心”。毫无疑问,因为高铁快运加盟,卖家的商品可以及时的发货,不用担心物流的积压而压滞货物。同时,依靠高铁快运快速、准时特点,铁路部门推出的“当日达”“次晨达”及电商班列“一日达”等快捷货运产品,让商家的货物可以更加顺畅的到达消费者的手中。加上高铁快运的高安全性,买家拍到的“宝贝”享受到贵宾一般的礼遇,装车和卸货都保证了极高的安全性,避免了货物被野蛮装卸,发生破损现象,这都是卖家和买家所乐于见到的。

  其次,物流通道更“顺畅”,一些热衷于网购的买家不会忘记,每年“双十一”除了电商的狂欢外,还有一个就是物流的“梗阻”,因为短短几天内海量的买卖订单,让各大物流公司疲于奔波,加班加点的装车运输,即便如此,还是造成许多货物不能及时送达,引发买卖双方的不满。加上,公路物流受到天气和地理条件、以及人为影响大,极易造成物流的梗阻,甚至是瘫痪。而今年的高铁快运参与“双十一”,相信会给买卖双方以更好的物流体验,也让社会交通受“双十一”影响降至最低。

  再者,铁路运输得“实惠”。铁路实施客货运改革可谓久已,特别是自打推出供给侧改革以来,一直都在社会和公众关注之下,而此次迎时应景推出的高铁快运参与“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品牌,是适应我国快递业发展的需要,加快现代物流企业建设,推出的又一便民利民货运服务产品,从近期民众反映来看,一定能够赢得好口碑,获得好市场。为扩大铁路快捷货运服务规模,提高质量和效率,赢得更多更广泛民众的欢迎,奠定基础。(何高波)

文章关键词:双十一;铁路货运;便民货运;高效快速;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女子双11购物收到空包裹

    “双十一”购物盛宴后,抢购到宝贝的市民陆续收到了包裹,然而有些市民收到包裹后也“收到了”一堆烦心事。

  • 独臂快递哥双十一每天15小时派送400单

    2016年11月16日,湖北省襄阳市,"双十一"过后,27岁的独臂快递员王小亮迎来了全年最忙碌的一个月。(杨东摄/光明图片)  王小亮的左手,从最开始字都不会写,到可以熟练打包快递,到现在单手撑起了整个家庭。

  • 男子双1149元秒到价值4000多元物品

    原价1499元的立式手持吸尘器只用了11.11元,原价88元的沐浴露只花1元……

  • 火爆双十一,来郑中附小一起过“嗨淘节”吧!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来啦,小朋友们动起来啦!”难道“剁手”情节从小培养? NO!各位看官这回你就想错了,高新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首届“嗨淘节”会给你揭开谜底!

  • 这个“双11” 商丘“剁手族”花了近2个亿

    近日,记者从阿里巴巴了解到,于12日凌晨落幕的天猫“双11”交易总额高达1207亿元。河南省“剁手族”24小时消费43亿元,在全国排第十名。我市居民花费了近2亿元,达198246639元,比去年“双11”多花费27%。按照我市常驻人口727.39万来算,相当于人均消费27.25元。

  • 快递员辞职躲双11高峰

    “双十一”过后就是物流快递的高峰期,有的快递公司甚至出现了快递员辞职躲避忙碌的事情。目前,嫌疑人缪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24小时交易额直冲4.90亿 双十一信阳再创奇迹

    这是信阳网营电子科技的一名客服,从10日晚上10点就开始进入备战时段,12个小时没有合眼  人民网信阳11月12日电(王佩)2015年的“双十一”,信阳一战成名。”  11日下午4点,在鄂豫皖一日达公司的装货区,贴单、分发、装车……来自德邦、申通、中通等各大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

  • 聚焦“双十一”“洛阳造”预订金额已达7亿元

    “双十一”还没来,实体店早已给出了各种让人心动的优惠:7折、5折、3折等;网店里早在一个月前就不断给广大剁手族发送各类优惠信息。从洛阳出去的瑜伽垫、布鞋、渔具这三样产品,还未到“双十一”当天,预订金额已经达到7亿元,这一数字是2014年的10倍。

  • 双11成交破百亿元用时不到7分钟 3年前用了6小时

    一台全明星晚会,数场网络直播,开始了中国又一年“光棍节”。双11进入第8个年头,如何玩出新花样,让消费者保持新鲜感,是摆在阿里巴巴、京东等各家电商面前的难题。就在第8年双11前夕,美国大选结果刚刚揭晓,这一令人惊讶的选举结果给阿里巴巴也带来了不小影响。

  • 双11成交破百亿元用时不到7分钟 3年前用了6小时

    3年前用了6小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