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小伙子当街求婚,喇叭一响,整个世界都尴尬到了极点...

2016年05月17日17:42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多少次痛下决心才换来一次当众表白!小伙当街下跪向女孩求婚,不料女孩被吓到当场发出尖叫,不断说“你有病啊?!别闹了!我一直把你当哥们”,但男孩依然不依不挠;就在这时,广场上响起了令人尴尬至极的喇叭声,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亮”了。

  哈哈哈哈!大写的尴尬!

  真替这个小伙子感到心疼!

  所以说大家求婚的时候

  还是走心点儿吧

  比如说

  别买二手喇叭什么的

  网友热评

  @黑的快-:今天我要告诉你我所有的话…收废品,旧家电

  @打完BOSS好shu1觉:所以没事别学电视上当众求婚,大部分人是不喜欢这样的,能在一起最好,不能在一起弄的大家都尴尬

  @Mushyooo:一台成精的喇叭机智救下一位女子的故事。

  @梨涡Dimple:尴尬归尴尬,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笑了

  @Hoolikid:这智商……难怪只把你当哥们

  @梅先生R: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浪漫的氛围和一个好的表白工具有多么的重要~

  @黑猫小V:暴露职业了,听说现在收废品收入不错呢

  原谅小编我不厚道地笑出了声~~哈哈哈哈

  ...不过,小伙当众求婚的勇气还是值得表扬的,就是下次买扩音器时,一定要提前试一下再用!(来源: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求婚;哈哈哈哈;小伙子;梨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学生拉横幅掏钻戒向女老师求婚 反遭怒斥不要脸

    近日,网上曝出一名男学生向女老师求婚的视频。老师见状愤怒夺过旁边男生手中的琴,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钻戒,重重践踏花束,猛地推开男生怒斥其不要脸,最后一脚踹倒旁边的音箱转身离去。男学生拉横幅掏钻戒向女老师求婚 反遭怒斥不要脸

  • 活久见!男子拿花圈当众求婚 女孩果断拒绝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人拿花圈求婚的,吃瓜群众都看不下去了,网友们的评论炸了:这神经病吧。更多的网友表示对求婚男子的不解,有重庆网友直接崩溃:简直丢重庆男生的脸,准备好单身一辈子。

  • 男子拿花圈求婚

    女孩一脸懵逼,当场拒绝了男子,十分生气地走了。

  • 骑哈雷拿房产证 成都90后美女街头求婚

    围观的群众很多都被爱酱的勇气所感染,纷纷鼓掌祝福。这起轰动街头的反求婚,可谓又为炎热的成都,上演了一场烈焰激情。

  • 湖南某大学上演师生恋 女老师穿婚纱向男生求婚

    6月19日18时30分许,湖南文理学院一女老师穿婚纱向一男生高调、大胆求婚,现场聚集了很多学生。随后文理学院的同学证实了这件事,说两人之前就认识,为了这次求婚准备了很长时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