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旬老汉爱慕22岁女子 求婚被拒言语骚扰对方

2016年03月02日18:27  来源:大江网

5034

  家住修水县征村乡的女孩周某最近遇到一件烦心事:因为长的太漂亮从而遭到村里一位五十多岁老汉的爱慕并对自己死缠烂打并求婚,还多次扬言要是不嫁给他,就把自己杀死。3月2日,记者从修水县公安局获悉,老汉张某因无休止地骚扰并言语威胁周某被公安部门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五旬老汉对少女生爱慕 表白被拒后依旧死缠烂打

  据了解,周某今年22岁,相貌俊俏,平时在家喜欢和邻居打麻将。而52岁的男子张某却是一个至今仍未婚的单身老汉。2015年6月的一天,周某在邻居家打麻将,路过的张某看到周某年轻漂亮简直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顿生爱意的他搬来一张凳子坐到周某旁边看周某打麻将。

  从此以后,只要周某在打麻将,张某必定坐到周某边上观看,随着日子推移,张某对周某的爱意与日俱增,终于有一天张某当着大家的面向周某表达爱意,但被周某当面拒绝。

  被拒绝后的张某仍对周某死缠烂打,一直找各种机会接近周某,并在公开场合多次扬言周某要是不嫁给他,他便把周某杀死。周某对于张某的死缠烂打是苦不堪言,只能想尽办法逃避。

  凌晨再次求婚并踹其家门 少女报警老汉被刑拘

  今年2月26号凌晨1点左右,张某来到周某家楼下大喊大叫,要求周某嫁给他,周某因为害怕就没有回复张某,心急的张某便不断用脚踹周某家的大门,周某因害怕人身遭遇威胁遂拨打110报警救助。随后,修水县公安局宁州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嫌疑人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对周某进行无休止骚扰并言语威胁导致周某无法正常工作生活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张国平 李运辉)

文章关键词:求婚;死缠烂打;美女;老汉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学生拉横幅掏钻戒向女老师求婚 反遭怒斥不要脸

    近日,网上曝出一名男学生向女老师求婚的视频。老师见状愤怒夺过旁边男生手中的琴,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钻戒,重重践踏花束,猛地推开男生怒斥其不要脸,最后一脚踹倒旁边的音箱转身离去。男学生拉横幅掏钻戒向女老师求婚 反遭怒斥不要脸

  • 活久见!男子拿花圈当众求婚 女孩果断拒绝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人拿花圈求婚的,吃瓜群众都看不下去了,网友们的评论炸了:这神经病吧。更多的网友表示对求婚男子的不解,有重庆网友直接崩溃:简直丢重庆男生的脸,准备好单身一辈子。

  • 男子拿花圈求婚

    女孩一脸懵逼,当场拒绝了男子,十分生气地走了。

  • 骑哈雷拿房产证 成都90后美女街头求婚

    围观的群众很多都被爱酱的勇气所感染,纷纷鼓掌祝福。这起轰动街头的反求婚,可谓又为炎热的成都,上演了一场烈焰激情。

  • 湖南某大学上演师生恋 女老师穿婚纱向男生求婚

    6月19日18时30分许,湖南文理学院一女老师穿婚纱向一男生高调、大胆求婚,现场聚集了很多学生。随后文理学院的同学证实了这件事,说两人之前就认识,为了这次求婚准备了很长时间。

  • 大参考:小伙当街求婚,可是喇叭一响……

    @打完BOSS好shu1觉:所以没事别学电视上当众求婚,大部分人是不喜欢这样的,能在一起最好,不能在一起弄的大家都尴尬  @Mushyooo:一台成精的喇叭机智救下一位女子的故事。@梅先生R: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浪漫的氛围和一个好的表白工具有多么的重要~

  • 快递员火场救人 美女老师寄信求婚被拒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封信用的是北京一所著名高校的专用牛皮纸信封,信封里附有一张美女半身照。楚天都市报3月3日讯 3月2日,嘉鱼团县委收到一封求婚信——该信来自北京一所著名高校,写信者替女儿向张洋求婚。

  • 快递员火场救人 名校美女老师寄信求婚被拒

    3月2日,嘉鱼团县委收到一封求婚信——该信来自北京一所著名高校,写信者替女儿向张洋求婚。

  • 陈妍希重回求婚地巴黎 隔空示爱陈晓“我爱你”

    艺人陈妍希因为《神雕侠侣》与同剧男星陈晓陷入热恋,之前男方曾在法国巴黎的塞纳河包下游艇,高举钻戒求婚,让她又惊又喜。

  • 英国暖男自拍中求婚148次

    等到去年圣诞节时,雷才将这些照片展示出来向克莱儿求婚,让克莱儿又惊又喜,当下立刻就答应了雷的求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