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最牛的野生动物园要落户郑州?权威消息:真的!

2016年06月23日10:18  来源:假装在郑州

5034

  最近不断有人爆料

  长隆野生动物园要来郑州,

  落户在中牟的雁鸣湖。

  总投资45亿,预计2017年开工

  小假可以负责的告诉你

  这是假消息!

  要落户郑州的不是长隆野生动物园

  是另一个号称“中国最牛”的野生动物园!!!

  

  小假先来说说

  为啥不是长隆野生动物园

  

  在中牟县很多官方文件里,都出现了“雁鸣湖野生动物园”的字眼,但并没有说这是哪个集团投资的。很多人看到这个消息后,当然联想到在全国小有名气的“长隆野生动物园”了,随后被媒体报道,引发关注。

  今天下午,郑州另一家媒体便出来辟谣,对“长隆野生动物园落户郑州”表示了质疑。

  这引起了小假的好奇心。落户郑州的野生动物园到底是哪家?到底有没有那么牛?不牛的话小假就不发这条消息了。小假一求证,别说,这家野生动物园还真的挺牛,号称“中华之最”。

  

  根据权威消息,“雁鸣湖野生动物园”是深圳旅游集团投资的,投资金额为20亿,占地4000亩。

  这不就清楚了,深圳旅游集团旗下有一个“深圳野生动物园”,被国务院授予“中华之最”的号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同时存在狮虎兽和狮虎兽的全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

  不但“雁鸣湖野生动物园”跟“深圳野生动物园”同一个娘家,据深圳旅游集团董事长袁雪萍说,建成后,雁鸣湖野生动物园的规模,将超过深圳野生动物园。

  喜大普奔啊

  不但这么牛的野生动物园要落户郑州

  规模比“中华之最”还大

  郑州这是要上天吗?

  对了,就上天了,咋zhuo

  从现在起

  全国人民可以开始羡慕郑州了。

  

  深圳野生动物园有什么好玩的?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划分为食草动物区、猛兽区、表演区(步行区)三个区域。

  园内放养着来自世界各洲的300多个品种、一万多头(只)动物,有不少属于世界珍禽名兽和我国一、二级保护动物。

  

  在园区内既可以步行游玩,也可以坐车游览......

  大熊猫、火烈鸟、麦哲伦企鹅、长颈鹿、 亚洲象、丹顶鹤、犀牛等珍贵品种以及十分珍稀的众多狮虎兽、虎狮兽你都可以在其中看到!

  

  

  

  各种动物在开阔的模拟野生环境地带中自由活动

  而游客则乘坐车辆观看动物

  

  

  

  栩栩如生的食肉恐龙,有木有侏罗纪的即时感?

  食草动物们悠然漫步

  

  

  

  每天还有很多场精彩的动物表演

  百兽盛会大表演  

  

  海豚表演

  

  群虎群狮表演馆的老虎表演跳火圈

  

此外

  丰富多彩的夜场节目,

  也让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

  想要体验一下现场版的《速度与激情》

  

  

  

  怎么样?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不是相当棒?

  全国各地的朋友

  以后请尽情羡慕wuli大郑州

  hia~hia~hia~

  

文章关键词:长隆;假记者;郑州;雁鸣湖;表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晚在长隆欢乐世界 共度跨年夜

    跨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种种兴奋、希冀和期待,让这一场已经守候了365天的集体狂欢,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

  • 全球最大考拉海外种群在广州集体亮相

    12月1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传来喜讯,又有两只小考拉出袋,分别是“男孩”Denny和“女孩”Dollar,他们的母亲分别是Georgina和Lindy。当日长隆考拉种群集体亮相。

  • 三胞胎大熊猫成长记

    7月29日凌晨00:55到04:50间,来自四川卧龙的大熊猫妈妈“菊笑”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陆续诞下三只熊猫幼仔,这是目前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幼仔。

  • 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记

    7月29日凌晨00:55到04:50间,来自四川卧龙的大熊猫妈妈“菊笑”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陆续诞下三只熊猫幼仔,这是目前全球首例全部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幼仔。新华社发(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供图)   三胞胎大熊猫幼仔出生第十八天的照片(8月15日摄)。

  • 熊猫宝宝过生日

    当日,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出生的首只大熊猫“隆隆”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生日,园方特地为它举办了一场生日会。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 三胞胎大熊猫名字公布

    12月15日,被授予“熊猫爱心大使”的李云迪(后左二)与工作人员怀抱中的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合影。当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行活动,对外公布大熊猫三胞胎的名字,大姐叫“萌萌”,二弟叫“帅帅”,三弟叫“酷酷”。

  • 当萌娃遇上萌宠 哪些美景中的动物园不容错过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热播,节目中的6位明星以实习饲养员的身份,照顾动物们的饮食起居,各种爆笑瞬间与温馨场面无不让市民大呼“有爱”。

  • 广州水下接吻比赛

    7月6日是国际接吻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有趣而浪漫的水下接吻比赛,吸引了10对情侣参加角逐。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7月6日是国际接吻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有趣而浪漫的水下接吻比赛,吸引了10对情侣参加角逐。

  •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顺利“开眼”

    9月18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成功繁育的大熊猫三胞胎全部顺利“开眼”,并脱离人工育幼箱。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微博  9月18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成功繁育的大熊猫三胞胎全部顺利“开眼”,并脱离人工育幼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