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强降雨+38度高温!下周河南的天气是这样的……

2016年07月04日15:1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根据省气象局预测,下周我省天气周初以降水为主,我省淮河流域仍有强降水天气。同时,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闷热天气,极端最高气温达36℃~38℃。

  今夜-明天天气

  全省天气

  今天下午到夜里,信阳、驻马店两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及新蔡、固始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黄河以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明天,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漯河五地区及固始、新蔡、鹿邑、永城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下午到夜里,安阳、鹤壁、濮阳、新乡四地区及滑县、长垣的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风向风速

  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

  温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9到21度;其它地区22到24度。

  最高温度:东南部27到29度;其它地区31到33度。

  郑州天气

  今天夜里到4日白天,多云转晴天,23℃至32℃;4日夜里到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23℃至32℃。

  7.4-7.5全省天气

  4日,南部、东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

  5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

  3日夜里到4日白天:多云转晴天,23度到32度;

  4日夜里到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23度到32度。

  未来两天降水预报

  

  

文章关键词:天气;高温;降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明两天我省污染天气最为严重 本周雨水将送走连日雾霾

    上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入秋最为严重的一次雾霾天气。而今明两天,我省将进入此轮雾霾最严重的时段。建议大家外出佩戴口罩,防范低能见度和空气污染对交通出行和生活的不利影响。

  • “秋老虎”终于要走了 郑州今天最高温31℃

    省气象台介绍,今天白天,我省北部、东部阴天转多云,其中黄河以北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里到明天,黄河以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 本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略有下降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焦作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之前略有下降,但变幅不大。6日受东移低槽影响,部分地区有弱降水。

  • 本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35℃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前期气温回升,后期云量较多。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周极端最高气温35℃。

  • 市高温将缓解 近三天最低气温18℃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昨日降雨过后,今日起焦作市受冷空气影响,整体气温将明显下降,前期的高温天气得以缓解。近三天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8℃。

  • 大片乌云“移步”河南东南方 今明两天温度有明显下降

    郑州的脸说变就变,几分钟不到,郑州的白昼就如同黑夜,仿佛时空错乱一般,豆大的雨点瞬间落了下来……据气象部门预计,量较大的地方集中在巩义,偃师,郏县,局部站点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

  • 三伏天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 下周河南全省气温将狂降8℃

    进入三伏天,全省都开启了“烧烤模式”,室外热浪滚滚,最近几天,全省多个地市温度持续在36℃以上。不止这些,这不,动物园专门给猩猩和猕猴准备了冰棍和绿豆水,还给大象、灵长类动物、鸟类等动物准备了西瓜解暑降温。

  • 今起河南多地有雨 局地中大雨

    雨水一到,“火气”全消,全省最高温度也将随之下降。

  • 今起河南多地有雨 局地中到大雨阵风6级

    26日夜里到2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雨,东南部局部大雨。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四地区以及邓州、固始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 小满之后河南阴雨增多 本周末将迎34℃高温

    石榴初涨,樱桃红透,青杏黄熟,麦浪翻金,黄鹂唱雨。周三(25日),西南部、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周四到周五(26日、27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