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路遇妻子与他人车震 报警求助

2016年01月07日10:06  来源:台海网

5034

  据泉州晚报报道,见到路边一辆停着的小车不停上下震动,疑似“车震”。在石井打工的贵州男子小勇上前一看,当场惊呆:车内竟是妻子跟人出轨。他立即拿起电话报警,“通奸,他们在通奸!”

  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3时许的南安石井。29岁的小勇带着28岁的妻子娇娇一起从贵州来到石井打拼。在石井,他们与同为贵州的小华(28岁)夫妻熟识,经常往来。小勇在石材厂值夜班,经常要到天亮时才回家,而小华是个小包工头,开着辆帝豪小车四处跑。前段时间,小勇隐隐约约发觉,妻子用微信跟别人聊天时有些异样,聊天的对象还是小华。小勇数次质问妻子,但娇娇均矢口否认,无凭无据,小勇也只好生闷气。

  1月5日,小勇决定提前下班回家查看,以图抓到真凭实据。当晚,他从工厂提前回到租房,发现妻子并不在租房里,小勇便四处寻找。

  凌晨3时许,他发现路边一辆停着的小车正在上下震动,“这就是人家说的‘车震’?小勇走近小车,夜色中他发现这辆小车似乎是老乡小华的。等他真正走到车窗往里一看,当场气炸:车震的女子竟然是妻子娇娇,男的就是小华。目睹妻子与人车震一幕,小勇怒火中烧,赶紧报警求助,同时还叫来小华的老婆。

  民警赶到时,两对夫妻还在争吵着,小勇要民警把小华抓起来。民警对娇娇和小华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告诉4人,这件事是道德问题,民警没有处理权,双方可自行协商或向法院提起诉讼。

文章关键词:车震;小华;妻子;民警;男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一男一女高速公路车震 辩称上厕所

    12日,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三支队第八大队巡逻民警在上武高速查处了一起应急车道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依据法律规定,民警对驾驶员费某违法停车的行为给予罚款两百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 教练车被指疑似车震 校方称两恋人学员车内聊天

    针对在网络热传的“山东临沂正直驾校教练车疑似车震”视频,正直驾校校长胡志强11月28日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车震”这一说法系谣传,当时,该教练车系该校外训车,教练临时外出,两学员在车内等待聊天。

  • 假期高速路囧事多:夫妻隧道内车震 小孩在旁熟睡

    经调查,车上是一家人,前往奉节巫山旅游,行驶至人和隧道,小孩吵着想睡觉,夫妻将车停在应急停车道。红色轿车驾驶员称,假期车辆免费行驶高速路,但小客车在通过收费站时突然停车,这才导致追尾。

  • “车震”视频外泄,为何又是辅警惹祸

    拍录“车震”视频并外泄,为何又是辅警惹祸?辅警,不能成为逸出法纪管理、侵犯民众权利的脱缰野马。

  • 车震视频外泄致死案疑云:女子自杀前发生了啥

    据介绍,该名女子之所以选择自杀与近日馆陶县当地微信圈流传的一段馆陶县巡特警大队盘查“车震”的视频有关。目前,馆陶县公安局已对巡特警大队长停止执行职务,并将泄露视频责任人王某某依法拘留。

  • 男女高速隧道车震被查:精神不好提提神

    一同参与巡逻的王警官说,当时男子非常配合,查看了他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均正常,身份证显示他今年23岁,一口咬定车上的女子是自己的老婆,而车上的女子一直蒙着脸没有下车。

  • 男女高速隧道车震被查:精神不好提提神(图)

    一同参与巡逻的王警官说,当时男子非常配合,查看了他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均正常,身份证显示他今年23岁,一口咬定车上的女子是自己的老婆,而车上的女子一直蒙着脸没有下车。据李警官介绍,虽说隧道内港湾式停车带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停车,但并不安全,这条高速隧道长5.8公里,是湖北省第二大高速隧道,速隧路况非常复杂,并且里面手机信号不好,在这条隧道内玩“车震”,追求刺激,极为不安全。

  • 男子遇车震看热闹车里走出竟是妻子

    小勇在石材厂值夜班,经常要到天亮时才回家,而小华是个小包工头,开着辆帝豪小车四处跑。

  • 湖北私家车遭遇“车震”罚单 警方称是恶搞

    近日,一私家车在湖北枝江被粘贴“进行车震”违章停车告知单的图片在网上流传。民警同时强调,警方执法文书受法律保护,对于随意篡改、恶搞,甚至诋毁执法单位形象,并将其进行散布,可追究法律责任。

  • 曝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 涉事官员被停职

    近日一则反映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曹某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网帖在当地论坛传播,引发多方关注。1月13日,网友“融安百姓”在融安县论坛发布《大家来看看这位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是否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帖子,质疑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曹某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