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想喝茶因没钱偷23元茶叶 被行政拘留5日

2016年01月08日11: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华西城市读本讯 男子想喝茶,可苦于没钱,于是便跑到广元旺苍县嘉川镇的一家超市里偷了一袋茶叶,却万万没想到因为一袋23元的茶叶被拘留5天。

  据了解,今年50岁的伍某独自一人生活,儿女均在外打工,每月只有靠儿女寄点生活费。由于儿女生活费还未寄回,自己又想喝茶,逛超市时便见财起意,不料其古怪的行为举止,引起了销售员的注意。出超市门口时,超市保安遂要求其出示小票。伍某刚开始极力否认,后无奈拿出藏在上衣内的一袋茶叶。经民警调取的超市监控视频显示,伍某在逛超市的过程中,趁周围无人注意将一袋茶叶藏入衣服内部。

  目前,伍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茶叶;伍某;男子;小票;民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走茶叶之路”国际专列呼和浩特启程

    呼和浩特铁路局28日对外公布,从今日起,该局将陆续开行两趟“重走茶叶之路”旅游专列。列车从草原“青城”呼和浩特出发,途经蒙古国乌兰巴托,终到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

  • 频上黑榜 “知福”破纪录

    今天上午,北京市食药监局通报了今年下半年第一份食品下架名单,6款食品被检不合格已全市下架。其中“爱丽丝”牌两批次茶叶检出农药残留。

  • 1/4茶叶虚标等级 沃尔玛大润发所售茶叶以次充好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昨日发布的花茶、普洱茶、乌龙茶、红茶比较试验结果显示,近四分之一的茶叶虚标等级以次充好,而销售商家中不乏沃尔玛、卜蜂莲花、大润发、乐天玛特等知名品牌。

  • 9种茶叶稀土含量超标 乌龙茶样品质量较差

    昨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布59种茶叶样品的检测结果,测试结果显示,红茶、普洱茶样品质量较好,乌龙茶样品质量较差。

  • 郑州北茶城突遭断电 商户几十万斤茶叶面临发霉危险

    接着,有商户出示了手机拍摄的办事处发给供电所申请断电函件的照片,对此,宋姓工作人员称“不知道这个文件”。协商中,商户们急切表示,因天气炎热,茶叶随时会变质,“只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供电”,宋姓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级反映,但自己无法做主。

  • 郑州北茶城突遭断电 几十万斤茶叶欲发霉

    接着,有商户出示了手机拍摄的办事处发给供电所申请断电函件的照片,对此,宋姓工作人员称“不知道这个文件”。协商中,商户们急切表示,因天气炎热,茶叶随时会变质,“只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供电”,宋姓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级反映,但自己无法做主。

  • 郑州北茶城突遭断电 商户几十万斤茶叶面临发霉危险

    办事处则称:不知道谁断的电,办事处没有下发过断电的文件。

  • 茶叶不得不说的十大真相,你造吗?

    冲头泡茶的时候,表面常会浮着一层“泡沫”,有人误以为是农残或者杂质的残余。其实,那层泡沫不但无害,反而对人体有益,产生于茶叶中的茶皂素。经科学家证实,茶皂素具有抗菌消炎,抗氧化等作用。在古代这白沫被视为一种精华,杜育诗云:“焕如积雪,晔若春敷”。

  • 越南茶叶被禁入中国台湾

    主要因曾有台媒报道是在被二恶英污染的土地上种植的。

  • 越南茶叶被禁入中国台湾

    越南林同省茶叶种植区的土壤条件和环境影响曾被专门机关考察。越南林同省农村发展和农业局称,目前越南有70个集装箱高级茶叶,主要属于越南林同省各企业,正在台湾港口滞留,不允许通关。越南林同省农村发展和农业局局长黎文明称,台湾媒体的有关报道完全失实,完全出于不良竞争所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