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1大桥发生离奇车祸 黑衣人“凭空出现”被撞飞

2016年01月18日10: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四川1大桥发生离奇车祸 黑衣人

  网友猜测:“黑衣人”肯定和路边货车有关

  近日,泸州国窖大桥一段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视频,在网络上被不断转载。细心的网友在视频里发现,一辆载人摩托车在江阳区国窖大桥上随意变道导致交通事故,但让人意外的是,桥面上有一名“黑衣人”突然出现在画面中,不幸被摩托车撞倒,从视频上剪辑下来的照片看,“黑衣人”仿佛在机动车道上凭空出现一般,让这段视频显得十分离奇。

  记者发现,该段视频记录时长26秒,画面中,一辆飞驰驶过的摩托车从白招牌路口驶往茜草方向,行经桥面中段位置时,摩托车一直紧靠桥面中心护栏行驶,因前方遇微型车,摩托车突然改道想靠桥面右方超车,可当摩托车并道后,正好遇到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和一辆靠边停放的货车。而后,摩托车驾驶员强行从轿车和货车之间的缝隙通过,此时,视频画面中有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突然出现,被摩托车撞倒在地。在随后的几秒钟内,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也翻倒在地。

  有网友称,最开始看时不知道这个“黑衣人”是从哪儿来的?经视频反复快慢回放,终于发现撞倒在地的黑衣人是货车上的。根据推断,摩托车应该是在快速行驶时擦挂到了货车旁的黑衣人,并将其掀翻在地。因为视角被遮挡,不注意看,黑衣人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然而,也有网友纳闷,即便摩托车已超速违法,但如果遇到“鬼探头”一般的路人而肇事,那路人是不是也要对事故负一定责任呢?另外,“黑衣人”本来也不应该出现在桥面上的机动车道上,难道是想横穿桥面才被撞的?

  交警答疑:伤者事前已蹲在路边修车

  昨日,泸州新闻网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据民警在事故现场收集的证据,以及肇事者和伤者的笔录来看,受伤的“黑衣人”并不是凭空出现的,而是一开始就蹲在路边货车车头处的位置,正在修车,因而没能被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拍到。因货车突遇故障,修车前,货车驾驶员在车后设置了警示三角牌。事故发生时,“黑衣人”听见“啪嗒”的一声巨响,连忙起身探头查看,怕是车下的人出了什么事,可他没料到这个声响是摩托车撞翻警示三角牌的声音,所以在不能躲避的情况下被飞驰而来的摩托车撞倒在地,事故造成其身体多处骨折。

  另外,泸州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驾驶摩托车的是一名20岁的男子,搭载其刚认识不久的女性朋友,准备前往张坝桂圆林游玩。摩托车倒地后,两人都能正常起身,仅受轻伤。

  据民警调查,该摩托车具有驾驶员未戴头盔、超速、强行并道、强行超车和摩托车驾驶手续不全等违法事实。

  目前,该摩托车已被暂扣,肇事者的违法事实有待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黑衣人;撞飞;大桥;桥面;修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幻电影《黑衣人3》倒计时

    电影《黑衣人3》将在5月25日登陆大银幕。曾经创造10亿美元票房的《黑衣人》系列,是一个时代科幻喜剧的集大成之作,是一个时代对科技崇拜、挣脱内心束缚的幽默表达。

  • 女孩下夜班回家时遭黑衣男子泼硫酸毁容

    下夜班回家时,美丽女孩突然遭泼不明液体 事发扬州闹市区,女孩接近深度烧伤;说起当晚的事情,25岁的玲玲还心有余悸,“当时我从化妆品店下班,在文昌阁红绿灯处等红绿灯时,我看到钟楼的指针指在10点40分,当时就我一个人站在那里。

  • 女孩下夜班遭遇男子泼硫酸毁容

    下夜班回家时,美丽女孩突然遭泼不明液体,接近深度烧伤。

  • 山东工人商场堕亡 10岁儿子维权被喷辣椒水

    2016年8月13日报道,山东临沂美多商贸城上月30日发生一宗工人堕毙事件,36岁工人高立佃在涉事商场的4楼安装玻璃时,不慎摔下身亡。突然有一群身穿黑色衣服、满身纹身的大汉前来驱赶家属,并向高立佃10岁的儿子喷疑似防狼喷雾、辣椒水,令男童痛极大哭叫“救命”。

  • 四川农民工讨薪遭多名黑衣人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网友微博爆料,9月11日四川泸州籍农民工在陕西榆林索要拖欠工资时,与开发商发生冲突,遭二三十名黑衣男子持木棍殴打,7位民工受伤。当日下午5时左右,二三十名身着黑衣、手持木棒的男子来到金桥花园小区附近,殴打民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