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黑衣人夜袭高校宿舍 穿裙子不偷只摸女生

2015年11月12日15:06  来源:东南网

5034

学校通知

学校通知

  “这学期已经三次了,真的不管吗?非得发生点更严重的情况才能引起学校重视吗?”集美大学文学院一名网名为“侯爷其实是刺猬”的学生,11月8日在微博上发布一张宿管阿姨用小黑板提醒同学们睡前要关门的照片。

  一石激起千层浪,集大校园各班级群里随即转发了相关提醒信息。昨日,导报记者向多位集美大学在校学生求证,集大校园近日的确出现过一个性别不详、戴口罩、戴帽子、穿着黑裙子的“变态黑衣人”,凌晨潜入女生宿舍,不偷东西,只摸女生。

  黑衣人偷摸女生

  据集大一名大四学生介绍,学校这几天都在热议这名“变态黑衣人”,大家比较一致的说法是,该黑衣人8日凌晨4点左右潜入学校第五组团中楼,一间一间推门,有宿舍门没关的就跑进去,在宿舍楼逗留了20多分钟,最后在该宿舍楼五楼的一间宿舍被发现。

  令学生们害怕的是,这名黑衣人没有偷东西,而是跑进那间宿舍偷摸女生的手,被发现后仓皇逃跑。有同学去学校后勤调取了监控发现,该黑衣人极为熟悉宿舍地形,离开的时候是避开监控的位置离开的,且目击者看到这个人的装扮是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黑色长裙,所以无法判断这个人到底是男是女、年纪多大。

  不是第一次发现

  导报记者昨日采访到事发宿舍楼群第五组团北楼的罗同学,他介绍说,集大的宿舍楼一个组团有三栋楼,分别是北楼、中楼和南楼,事发的是组团的中楼五楼。组团的北楼全是男生,南楼全是女生,而中楼的三楼以下是男生,三楼以上是女生。他们组团属全校较为特别的男女混住组团,男女学生都是从一个宿管大门刷卡进入的。

  罗同学告诉导报记者,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发现“变态黑衣人”了,这学期就听说发生了三次,上学期也听说有人在凌晨潜入女生宿舍偷摸女生的脚。但是否是同一个组团,倒不能确定。也有宿管阿姨说,偷摸女生的人是翻墙进入宿舍楼的,大门都要刷卡。

  校方将介入调查

  对于这名“变态黑衣人”的身份,校园里众说纷纭。有人联系到去年一起类似的事情,当时一个“大叔”跑到一栋宿舍楼的一楼偷看女生被发现,于是有人猜测这一次的黑衣人也极有可能是校外人员跑到宿舍楼骚扰女生;另外一种说法是,这种不偷东西专摸别人手和脚的怪人,可能是某些有恋手癖或恋足癖的学生,而且就在第五组团宿舍楼群内,趁天黑伪装跑去摸女生。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到集美大学对外宣传负责人陈老师,他表示还不是很清楚该事件的情况,会在了解后采取相关措施。

文章关键词:黑衣人;夜袭;高校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幻电影《黑衣人3》倒计时

    电影《黑衣人3》将在5月25日登陆大银幕。曾经创造10亿美元票房的《黑衣人》系列,是一个时代科幻喜剧的集大成之作,是一个时代对科技崇拜、挣脱内心束缚的幽默表达。

  • 女孩下夜班回家时遭黑衣男子泼硫酸毁容

    下夜班回家时,美丽女孩突然遭泼不明液体 事发扬州闹市区,女孩接近深度烧伤;说起当晚的事情,25岁的玲玲还心有余悸,“当时我从化妆品店下班,在文昌阁红绿灯处等红绿灯时,我看到钟楼的指针指在10点40分,当时就我一个人站在那里。

  • 女孩下夜班遭遇男子泼硫酸毁容

    下夜班回家时,美丽女孩突然遭泼不明液体,接近深度烧伤。

  • 山东工人商场堕亡 10岁儿子维权被喷辣椒水

    2016年8月13日报道,山东临沂美多商贸城上月30日发生一宗工人堕毙事件,36岁工人高立佃在涉事商场的4楼安装玻璃时,不慎摔下身亡。突然有一群身穿黑色衣服、满身纹身的大汉前来驱赶家属,并向高立佃10岁的儿子喷疑似防狼喷雾、辣椒水,令男童痛极大哭叫“救命”。

  • 四川农民工讨薪遭多名黑衣人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网友微博爆料,9月11日四川泸州籍农民工在陕西榆林索要拖欠工资时,与开发商发生冲突,遭二三十名黑衣男子持木棍殴打,7位民工受伤。当日下午5时左右,二三十名身着黑衣、手持木棒的男子来到金桥花园小区附近,殴打民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