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瞒妻家门口包小三 妻子开房约小四被捉奸

2016年01月27日09:10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现实生活有时比影视剧情节更“精彩”,这句话在江门市江海区务工的一对贵州籍年轻夫妻身上得到了生动诠释。丈夫马某欺骗妻子张某称自己到杭州打工,实际却在距离两人居住地4公里的地方租房包小三;而张某因为工作认识了情人李某,两人在张某居住的地方开房时,被自称“离家”1个多月的马某察觉,当场捉奸。

  昨天,记者从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获悉,日前,马某以李某勾引妻子张某为由,要求李某“赔偿”2万元,并约同另外两位老乡将李某拘禁,后被公安机关抓获。而当警方批评张某有错,马某也不应该在外包小三时,马某竟称自己可以包小三,但是,妻子张某不能有情人。

  据参与此次案件侦查的江门市公安局麻园派出所副所长司徒赐强介绍,今年1月7日上午9时许,该所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该所辖区某酒店门口,有一名身上有伤的男子被多名男子拉上一辆粤J牌照的黑色小车,怀疑是被绑架了。

  然而,在接到110指令后20余分钟,麻园派出所又接到一名男子和女子上门报警,称他们的弟弟李某刚才打电话给他们,说自己被人抓了,要2万元赎金。“我们感觉这两个案子可能是一回事。”司徒赐强说。

  当天上午11时许,路面巡逻民警在江门市江海区江南街道附近的一家汽车维修保养服务站门口,将在洗车店内等候的嫌疑人寇某抓获,在车上又找到了被拘禁的李某。随后,在寇某的配合下,民警又将涉案的两名嫌疑人马某、冯某抓获。

  经审讯,原来是李某和马某的妻子张某在居住的地方开房时,被马某现场捉奸,马某、冯某、寇某商量要李某赔偿2万元,并将李某拘禁。

  随着案件的进一步调查,发生在三人身上的奇葩事被抖了出来。(记者 严建广 通讯员 高园)

文章关键词:捉奸;开房;小四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丈夫怀疑妻子与他人关系暧昧 半夜回家“捉奸”

    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忠诚,减少误解,加强沟通,避免因为猜忌毁掉美好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

  • 男子带人捉奸 冒死拍下自己母亲出轨照片

    济南的刘先生和媳妇结婚已经二十年,可是自从妻子外出打工后就再也不愿意回家,还提出了离婚。为了证实这一说法,刘先生的儿子白天溜进了母亲工作的诊所,晚上趁着二人熟睡拍下了令人震惊的照片。

  • 老汉与小三吃饭遭老婆携子捉奸 小三胸衣被扯下

    据视频内容看来,老汉与小三在酒店约会吃饭,遭到原配带着两儿子前来拦截围堵。两儿子,一个拦住父亲,一个帮母亲拉扯小三。旁边的老汉想近前帮小三离开,也被儿子拦下。

  • 男子恼怒前妻有新欢 报警“捉奸”接走儿子

    只因看到前妻有了“新欢”,愤怒的前夫为接走儿子,报警“捉奸”。针对刘先生的行为,民警严厉警告,讲明不能因个人家庭矛盾故意损坏打砸公共设施。随后,民警找来开锁公司员工,将赵女士的家门打开,让刘先生和朋友一起将孩子带走。

  • 女子与情人路边车内亲密 丈夫为捉奸苦蹲4个时

    日前在屯昌有三段视频广为流传,几天前,有夫之妇晓梅和情人王俊夜里搞“车震”,被丈夫和朋友逮了个正着,狠狠地把近乎裸体的王俊和晓梅教训了一顿。晓梅称,她知道自己错了,一定悔改,好好把孩子抚养大。

  • 妻子搜集证据带人"捉奸" 3人被丈夫砍伤

    李律师提供的袁雪和袁新民的两个身份证复印件,登记地址分别为天津和河南信阳。苗女士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她长期在北京做生意,丈夫袁雪(又名袁新明)于2009年返回老家河南信阳做生意。

  • 女子与前夫合演“捉奸戏” 敲诈情人一辆轿车

    前夫要求前妻与其情夫开房,并配合自己上演“捉奸”戏码,以此敲诈前妻情人。犯罪嫌疑人井某用涉案赃款所交的购车定金已被追回,李娟用赃款购买的首饰被依法扣押后退还给受害人李某,其余赃款由李娟自行退还给李某。

  • 揭秘职业捉奸人:3、4月是高峰期 工作70%用来等

    调查团队会先核实委托人的身份,并查看对方结婚证,之后翁语会与委托人见面,了解详细情况,征求委托人意见后确定方案,再安排手下的调查员开始行动。捉奸当晚,面对一大群人,丈夫起先表示希望继续过下去,但听到需要写下保证书时,丈夫又陷入沉默。

  • 妻子外地会情夫 丈夫用手机定位共享捉奸

    石先生利用手机位置实时共享,发现妻子小红竟背着他,偷偷从玉林跑到柳州约会。

  • 妻子外地会情夫 丈夫手机定位共享捉奸

    石先生利用手机位置实时共享,发现妻子小红竟背着他,偷偷从玉林跑到柳州约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