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丈夫怀疑妻子与他人关系暧昧 半夜回家“捉奸”

2016年12月04日15:59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5034

    丈夫怀疑妻子与他人关系暧昧,妻子疑心丈夫与其他女人态度亲昵,婚姻从此有了隐忧,你怀疑我,我猜测你,相互试探,犹如躲迷藏一般,把人弄得筋疲力尽。

文章关键词:捉奸;暧昧;夫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带人捉奸 冒死拍下自己母亲出轨照片

    济南的刘先生和媳妇结婚已经二十年,可是自从妻子外出打工后就再也不愿意回家,还提出了离婚。为了证实这一说法,刘先生的儿子白天溜进了母亲工作的诊所,晚上趁着二人熟睡拍下了令人震惊的照片。

  • 老汉与小三吃饭遭老婆携子捉奸 小三胸衣被扯下

    据视频内容看来,老汉与小三在酒店约会吃饭,遭到原配带着两儿子前来拦截围堵。两儿子,一个拦住父亲,一个帮母亲拉扯小三。旁边的老汉想近前帮小三离开,也被儿子拦下。

  • 男子恼怒前妻有新欢 报警“捉奸”接走儿子

    只因看到前妻有了“新欢”,愤怒的前夫为接走儿子,报警“捉奸”。针对刘先生的行为,民警严厉警告,讲明不能因个人家庭矛盾故意损坏打砸公共设施。随后,民警找来开锁公司员工,将赵女士的家门打开,让刘先生和朋友一起将孩子带走。

  • 女子与情人路边车内亲密 丈夫为捉奸苦蹲4个时

    日前在屯昌有三段视频广为流传,几天前,有夫之妇晓梅和情人王俊夜里搞“车震”,被丈夫和朋友逮了个正着,狠狠地把近乎裸体的王俊和晓梅教训了一顿。晓梅称,她知道自己错了,一定悔改,好好把孩子抚养大。

  • 妻子搜集证据带人"捉奸" 3人被丈夫砍伤

    李律师提供的袁雪和袁新民的两个身份证复印件,登记地址分别为天津和河南信阳。苗女士告诉前街一号记者,她长期在北京做生意,丈夫袁雪(又名袁新明)于2009年返回老家河南信阳做生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